~My MuSiC~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句點

因為懂事了
才發現 時間過得如此的快









再一次為了學長團
去扮演學生的角色

數一數 都第三次了
但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還真的麻煩咧
叫我們回去就算了
叫我們給錢也算了
還要學生校服咧

那麼臨時臨急 去哪找啊
朋友們都很快手了@@
一個兩個 不是捐了校服 就是扔了

還好情兒的還在><
不然我真的爛掉了

借了 還要看適不適合
不然又要去借過

那時就要看我發飆了...






真的沒想到
原來兜兜轉轉
真的又是讓最原初的自己
結束這段故事...

新的故事 再讓自己另外開始吧




唉~
不管那麼多了
集訓營 我是真的來了

就讓這個營 好好結束2011吧








臺灣的事要來煩了
今天才知道
原來那麼多東西煩的

真的很難
也很怕

這是什麼東東啊

我要的 才一個學額
哪夠啊

好怕 好擔心
不懂怎麼擠進去

我的資格 好像進不去
好難的感覺



好怕...
進去橋大啊
很大壓力的啊






很多事情
總是要學會面對

但 也有很多事情
選擇了不面對
而去逃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