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一般

因為有了你
我的世界開始復雜化了









聖誕快樂?
其實
並不關我事

可以這麼說吧...

嚴格說來
不管是大日子 還是普通日
都不關我事
因為我都不在乎這些

我在乎的是 與我相關的日子

就像昨天
是許多人很愛在面書說些什麼平安日的東西
是許多人慶祝開派對的日子

而對我和家人親戚
這也是大日子
不過這大日子是...
是婆婆圓墳的日子
就是說我們又要去富貴了

為婆婆念經
拜了她後 順便去看公公 還有婆太
然後就是把婆婆接回家

再拜她的時候
我貪心了...
先和婆婆說聲我統考的成績
過後就說了好多心願
希望婆婆會答應><


而今天呢
聖誕節哦...

昨晚到今天就一堆信息

看到這些信息
對自己說聖誕快樂時
才發現 真的很沒有感覺的
結果唯一能讓自己有點感覺就是
一直聽聖誕節的歌

或許 麻醉的感覺是最好的







突然看不能說的秘密MV
才發現那麼巧
又是12月25日

開頭 杰倫寫了
"今天是12月25日 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把想說的話 都錄在這裡
最後 這首歌也送給你"



明年的今天 我鐵定忘記你!







今天出了一整天
好久沒這樣和家人走一整天了
很累 卻很開心
哈哈
超愛我的爸爸媽媽
還有我的姐姐啊 哈哈
還有還有 我在國外的哥哥
兩個星期後見啊哥^^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