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不知道下一秒會是怎麼樣
但 我知道上一秒 發生了什麼
只能說 我會更珍惜這一秒





接近這一天的日子
每天都忐忑不安
每天都好像害怕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直到昨天 更是厲害
特地找有的沒的 無厘頭的戲
讓自己狂笑 逼自己笑

結果媽媽走來問我
你笑什麼哦

沒什麼
就這樣帶過了




可是有時候 真的迴避不了
家人始終會一直提說
明天就是拿成績了 看你怎樣

我就一直假裝聽不到 狂看戲
其實最讓我辛苦的是爸爸
一直的擔心 就是怕考不到好的成績 對不起他

家人都懂我的程度
我知道不是特地看衰我
只是我本來就是這樣的成績讓你們這樣認為

尤其是爸爸
對我說了很多次
沒有不及格就很好了咯
最多應該是爆冷門 拿到一兩個A吧

已經很緊張害怕了
還說這些話
讓我忍不住精神崩潰 趁他們出門落淚了
真的超緊張害怕地說

或許爸爸知道我怕吧
可是他又要說事實==
結果還是又說了那些什麼全部及格就好啦
考不好不用緊的嘛

我知道他是安慰我
怕我想多多
可是他這樣子 會讓我更擔心 更自責

結果我一直求神拜佛 還有向公公 婆婆 外婆許願
真的什麼招都出了
我真的緊張到快暴斃了

直到晚上
順宇分享了一個網址是查成績的
好像是有個高手黑客進去董總網站了

我本來不信的 就說試試看查到沒
結果真的進到==
我的成績曝光了



立刻用冷靜的語氣告訴媽媽姐姐
然後一起看成績
一個兩個...
數不到我的第五個
可是卻冒出個C!

我應該是傻掉了
竟然落淚了
又被家人罵我傻了

達不到我的5個A 至少全部B的目標

鎮邦啊~
你說話都不准的
又說我可以當最後一個上台的人
沒有啊沒有啊T^T


算了吧
真的很感謝從昨晚到現在一直關心我成績的人
真的好多人@@
網址一出來
全部不是在面書來問候 就是信息來信息去

真的謝謝啦
哭是真的哭過了
這樣的成績是不錯了吧
可以接受的...


恩 謝謝我的祖先@@
感謝您們的保佑
謝謝婆婆~
或許是您走了的時候
我在您面前讀書
所以保護我吧 對嗎
我會努力的...


是時候敲家人一筆了...
和他們索取安慰獎













明明昨晚就是看了成績的
可是由於大家都懷疑不懂是真的假的
還是帶著不安的心情 等著今日的成績紙

真的好不安哦
害怕成績不是會進步
而是變得更糟

結果一整晚睡不好
很難入睡

怎知早上差不多可以熟睡時
很吵的電話聲
本想不理的
誰知一看...
林卉阿林卉
真的好愛弄我哦

第一句問候語
睡醒了嗎 還睡啊
等下幾點去學校啊
幫我做東西
去到學校去我位置拿名單
然後坐在派成績的人隔壁
填寫完全班的成績

真的是厲害也
竟然還要叫醒我做東西
根本不用睡了...

不過算了吧 就當走前的服務咯@@


搞笑的是
我坐在那邊
小朋友以為我是老師啊XD
訓導還以為我回去做助理呢
還和我聊了一下

真謝謝訓導這六年的照顧
感恩~







話說
很久沒和包聊了
這幾天突然又聊起
每次聊起 都會有一堆東西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開場白
北鼻啊北鼻 哈哈
不管怎樣
我們都會在彼此身邊加油打氣
一起活得更好吧
加油啦
你一定會順利挨下去的





台灣?杰倫?我來了?




再一次
真的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關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