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麻醉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 沒有皺褶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有時候 會一直埋怨為什麼那麼久還是沒結果
到頭來才發現 原來是自己一個人在為它上色


在家刪著K房的歌
看著那些MV 那些畫面
那些年 那些天...
作怪的腦子 又想些有的沒的

突然想起 為什麼當初傻傻叫他錄音
又因為一時的痛恨 亂刪完一切
只留下那麼一點的

看著另一首歌
看著歌詞 又想起一個很相似的人

...

突然的想起 有點傷感
但 卻在這傷感中微笑了


我生命中 特別的過客






在刪歌時 和一個老友信息
總是聊了很多
總是愛鬧著我玩的人

突然對我說
為什麼這樣傷感...你不是這樣

那我應該怎樣

老友對我說
你應該很快樂 無憂
因為你總是會笑 很開心快樂
讓我們覺得世界還充滿希望
雖然你很容易不開心 但也很容易被哄


該怎麼說呢
真的很謝謝
因為我竟然可以讓人覺得世界還有希望
我好像很厲害的感覺@@

可是
其實我想說
快樂的背後 大家又怎麼會知道背後藏著是怎麼樣的世界

但 既然我可以讓人覺得事情還沒那麼壞
那我會繼續在你們的面前帶更多希望


突然又想起
最後一天上課日 有個傻仔對我說
一定要保持笑容 要一直笑下去
因為不笑的時候 很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這可能是因為之前婆婆去世然後又成績不好的關係
然後就每天苦瓜臉 嚇著了他吧




可是 說真的
這一刻
我很難笑下去
這幾天都很擔心
笑都笑到奇怪過人

就知道自己事
還是會在家人面前嘻哈
做個傻孩子吧
或是事情就會沒那麼煩

真的很簡單 真的
不用讓我有個去香港 新加坡 或澳洲 的成績
去我想要的台灣的那所大學就可以了
真的...

很擔心 後天吶
我的死期?
可以不是嗎
真心的祈禱著...
拜託拜託了><






其實難過的時候
不是說輕易的笑
只是這樣不讓身邊人擔心

最想的 還是你在身邊就好
不用哄 只要在身邊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