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

無謂的想念
只會帶來醋意
最後痛苦的仍是自己




沒什麼的
不重要 也沒有必要去找答案
人生 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

無謂的去尋找答案
辛苦的都是自己


很笨 很傻
這些都是大家會經歷的
只是看每個人會笨在哪 傻在哪

去想 去想
想到自己罵自己笨的時候
才會不去想


都說 要有新的 才會忘記
可是當找不到新的時候
就會去找舊的...
很過分 我懂
逼自己去想你 日本 還有你
可是 這些都沒用的
只是自欺欺人







呼~
放棄啦
不找工啦
爸媽 贏了@@
每天說每天說
嗯吶~去學車啦
工作 等新年後再說吧

可是哦
大學怎麼辦
討厭吶
就是沒目標 沒夢想 沒方針
讀什麼 我真的搞不清楚
不是說想讀什麼就什麼
不是說哪個有興趣就去
而是要看 那科的未來!那科的前途!找到吃沒啊><





哎喲
在家混日子
怎行呢
這時的我 要開始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啦
哈哈X.X
扮演乖女兒的同時 也可以學點東西做
沒事幹 就找事幹吶
心情好 就找媽媽 叫她教我做糕點餅乾咯
反正我愛吃啊
結果昨晚做了一個
除了高一時 做了一個生日蛋糕給子欣外
還有一次做花生餅
這次真的是隔了好久才做也
哇靠也~不好吃的...對我來說啦 因為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可是爸爸哦 應該是家裡沒東西吃吧
竟然吃了好多也 哈哈

新年來了 我又可以做很多了也
很多很多的餅 我來了=]




今天回學校嗯
感覺有點不習慣
畢竟不是在籍生了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這是我最怕的感覺
但這是必經的路
我會讓自己習慣~

就如今天遇到前任訓導助理邱先生
和他打了招呼
他說了 你不是畢業了嗎
對啊 我畢業了
沒錯 我真的畢業了...

拿著那些畢業特刊
超累的也
那麼辛苦的召廣告
現在還要派特刊
不過慶幸的是
哈哈 謝謝清祥啊
要不是你 我怎麼可能遇回箱子呢
本想回去看林卉的
可是她要上課=[
只好下次咯~

明天新生營了
新的學弟妹 加油咯
還有學長們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