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簡單的日子

我的人生或許會很無趣
但 因為有了你們 而增添了那麼丁點的樂趣






真的很懶 很懶
哈哈 因為我真的是超級懶惰的人
做什麼都很懶 出門也懶
就連叫我走幾步路去拿東西
我都會叫姐姐幫我拿XD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咧
因為啊~
媽媽突然對我說了
"你畢業以來 你朋友都沒找你嗎"
我奇怪也 就問回她幹嘛這樣問咧
她就說
"沒有啊 就最近都沒看你一直按電話或聽電話的"
"你之前不是一直和朋友講電話和按電話的咩"
...
我真的傻住了
怎麼會這樣問咧
原來媽媽有注意我這些舉動的哦

結果 我立刻答她說
"沒啦 就畢業了嘛 大家都忙自己的 有工作之類的嘛"

呼~松了口氣地說
我哪裡好意思告訴媽媽說
是你的女兒懶啊 看心情咯
得空得空就回人家信息 不然就不回==
這樣回她 一定讓她不喜歡的
還是我要誇張點告訴她說
沒啦 你女兒最近桃花運跌到零了
或是說
沒啦 是你的女兒不想理那些人

我一這麼說的話
這個話題鐵定沒完沒了
還不如說些別的 停止這個話題







嗯...
今天又和那班小孩子出門啦XD
不過換了一些成員咯
昱韡缺席 不懂他去戀愛還是回鄉了 呵呵
然後俊銘和嘉正就沒有咯
換了齊伸 搞笑的子彥 和 怪怪的XD鎮邦啦

最乖的還是我 志遠 惟傑

說到最不乖就是凱雯啦
次次都不行的 真是大忙人><


雖然總是被小的玩
可是看到他們傻裡傻氣的
感覺很搞笑可愛下的他們 哈哈

這也是一種樂趣吧

真的搞不懂他們啊
那麼大個人了 還會那麼傻傻的
惟傑可以講話講到撞跌東西
子彥更糟 明明就是前方的東西 都看不到@@
竟然還是撞跌
這幾個真的是好兄弟啊
哈哈 或許這也是添加活動中的一點傻樂趣吧


今天 又看《那些年...》了
算是看了第三次吧
只能說真的很有感覺
也還是那麼的搞笑

過後 我們竟然還要趕場耶><
十二點看了就趕下一場一點五十分的
看twilight最後一集的part1

整個大忙人的感覺
看著那些年 然後突然看時間
糟!twilight已經開場了
一直等待著那些年結束 然後趕下一場@@
還真第一次趕場看戲咧

不過這部就普通咯
可是也不會像子彥看到睡著XD


其實趕場不要緊
最要緊的是
嗚嗚T^T
我還真的走那麼遠的路
鎮邦哦 真的超厲害的
因為bukit bintang很多人吶
多到真的不懂幾點才能搭

結果他教我和惟傑走去hangtuah
可是傻傻的他們倆
都不認路的 比我還糟也
我終於派上用場了^^
帶他們回去時間方塊

但...
hangtuah還是很多人!!!
鎮邦又教我們走去pudu==
結果我們三個傻人就這樣從pavilion走去pudu
哇噻 真的有點服鎮邦
因為這不是他第一次這樣走
可是這真的超遠的啦


每次和這些小瓜出去
都是有難忘的回憶的==
上次就壽司 這次更厲害
又趕場 又吃東西嗆到 又走那麼遠


不過 能認識到你們
真的是緣分啦 哈哈 你們不錯可愛+棒XD
不愧是我心中一直以來的"乖學長好學長"
真的很特別啊你們 呵呵







話說 這裡想分享一個可愛的小孩故事
故事可能會很長哦
有時間的可以看下
我和我姐都認為這男孩好像小孩版本的柯騰哦
是真故事來的 哈哈

這是我姑姑告訴我的啦
故事的男主角是男孩 女主角是我表妹
才十三歲哦^^

是說我表妹呢 在這所國中讀書
可是這國中真的有夠爛的
所有人都會說粗口 打架等
男女都一樣哦
我表妹呢 就是那種超級乖超級單純的
而且重點是為人夠直啊

她的班 就也是一堆壞學生
然後她也是超討厭這些學生 這所學校
然後呢 男孩也是說粗口 打架的
也是有份罵我表妹的 沒事找事幹的那種

因為我表妹很乖很勤勞
每次都不理那些壞學生 也一直做功課溫書
結果有次 男孩開始喜歡和表妹說話
男孩想和她做朋友 可是男孩本來就壞蛋啊
結果我表妹就對他說
"你不要和我說話 你講粗口又愛打架"
"我不和你這種人做朋友的 走開"
這些真的有夠直的><
男孩聽了 沒放棄哦

有次男孩拿著邀請卡給我表妹
因為男孩家裡有派對
希望我表妹出席
我表妹就說
"我不參加這些的!"
男孩就說
"去啦去啦 那邊有很多東西吃的 你去啦"
他列了很多食物出來
可是 我的表妹還是懶得理他

派對的隔天
男孩又去和我表妹說話
這次手上還拿著五十令吉哦
說"吶~給你的 你昨天沒有來到我的party"
"給你錢 當作補回你昨天沒來的"
我表妹說
"不要 我不喜歡錢的 你拿開!"
結果那男孩就奇怪為什麼不喜歡咧
他就把錢拿給另一個女生說
"給你錢 你要不要"
那女孩就說
"傻的 你給我錢 我做麼不拿"
男孩立刻和那女孩說
"你看你!她多好 不喜歡錢的 哪裡像你哦!"

過後 男孩依然很喜歡找我表妹說話
可是我表妹還是懶得理男孩
男孩就對我表妹說
"為什麼不要和我做朋友"
表妹說
"你是壞學生 講粗口!又打架 我媽媽說你是壞學生"
男孩說
"我可以改的哦 你不信?我證明給你看啦"

過了一星期
男孩又對我表妹說
"你看 我是不是改了?我已經一星期沒有講粗口打架了^^"
可是我表妹還是不理他
結果男孩生氣了
對我表妹罵粗口


其實這些都是不經意的喜歡了吧
是小孩子不懂事 也不懂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意
就這樣純純的喜歡
對了 忘記告訴大家
男孩和我表妹的關係是座位前座位後
我表妹坐在男孩的前面


喜歡 還是喜歡吧
男孩雖然上次對我表妹罵粗
可是還是找回我表妹聊天

我表妹很乖的
每個下課都去圖書館讀書
男孩不懂幾時開始
他放棄利用下課時去玩鬧去吃東西了
而是跟著我表妹到圖書館
表妹坐著看書
男孩不可能沒事幹啊
結果男孩隨便拿了一本書 然後坐在我表妹隔壁
其實男孩沒有看書 而是一直望著我的表妹
結果我表妹生氣地說
"你做麼一直看著我!走開啦"
男孩沒管 就一直這樣下去
結果看看下 男孩竟然睡著了 哈哈

說到這裡
我表妹也是很壞下的
上課鈴聲響了
我表妹看著男孩睡熟了 都不叫醒他
反而自己走回課室
結果上課上了快半節時
男孩才走進課室
還被老師罵了一頓
男孩過後對我表妹說
"喂啊!你做什麼不叫我醒啊"
我表妹真的睬他都傻 哈哈

其實我覺得那男孩很單純
不懂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意
而且我表妹弄到男孩好像很慘很可憐
重點重點 我姑姑有說 這個男孩長得不錯看哦
哈哈 這一點哦
讓我和我姐更覺得這男孩真的有柯騰的感覺
又不錯看 又座位前座位後 又做傻傻的舉動


對了 還有
那些女生都愛打扮 發橋的
結果有次男孩對隔壁那女生說
"你看你 弄到這個樣~你看她 多乖啊 不弄這些的"

哈哈 三番四次在別的女生面前贊我表妹
真的是傻傻的男孩
每次跟在我表妹後面
最巧的是 他們一起補習耶
有次 我表妹說不想補了
因為那個補習老師哦 也是很噁心的咧
補習補習竟然和小孩子說那些粗口黃色笑話
根本沒心補習的
我表妹不喜歡 也和我姑姑投訴
所以決定不要補了
男孩知道後 就說
"是噢?你覺得那個老師教到不好哦 那你要去哪裡補"
"你可以幫我找嗎 一起咯"

結果 我姑姑和表妹很壞咧
已經合好口供了的
表妹有次就對他說
"沒有了啊 我的那個補習老師不收了 滿了啊位置"
其實我表妹和姑姑是為了不要那個男孩煩而已
怎知男孩說
"幫我求你媽媽啦 多多錢我都給的 你叫她幫我啦 我給你媽錢幫我啦"

哈哈 很傻氣的男孩
結果我表妹生氣了
"不要!我和我媽都不喜歡錢的 你拿掉你的錢"

故事大概就這樣
還有很多更細節的 就不說了
主要分享這個故事
是覺得沒想到還有那麼可愛的小孩故事
不過那男孩真的蠻可憐的
因為...
我表妹轉校了
不再讀這國中了
也沒有告訴任何人
這男孩會發現表妹突然不見嗎><

唉~
可愛的兩個小孩...



好啦 分享完了
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