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不曾後悔愛上你
只是後悔認識你








其實時間不管在你得空或不得空
都過得很快的
或許你會覺得
沒東西幹的時候
找什麼來消遣吶
怎麼時間還是不會走的

起初
那是小孩子的想法
因為小孩子想要長大

過後是中學生的想法
不想再讀書了 想要出社會

太多的煩惱
都開始賴著時間了

其實它一直在走
而且還是越走越快

開始害怕
明明沒有做很多東西
只是等時間過
可是就是過得那麼快

不再是兒時所看的時間了
而是以懂時間重要性來看



怎麼才感覺沒放假多久
就發生了很多
畢業典禮 畢業晚宴
畢業旅行 和朋友出去鬧等等
不都是才發生嗎
家人不是才出國嗎
小朋友們的開學不是還有很久嗎
新年不是還有很久嗎
很多的疑問句
已經不是人可以回答的了







失業的感覺
好像不用等大學畢業後
就可以在現在領悟了
和情一起去找工 面試
都好像很困難咧

其實是我們的問題吧
因為這個時代的人
都是職員選公司
而不是公司選職員了
大家都在想
不是這裡福利不好 就是薪水不好
不然就是工作內容辛苦
全世界的人都是用金做的感覺
都是怕這個那個

不過 我本身也懶吧@@
昨天去面試
結果那個人聽到我們是還要繼續升學的
就不請了
我這個傢伙哦
竟然聽到了 就偷笑><
邊笑邊下樓
情看到了都頂我不順
哪有人被拒絕還可以那麼開心的
應該只有我吧

其實也不是很急啦
只是不想在家浪費時間
也不想一直讓自己有時間出門亂花錢而已
爸媽都說不急的
害怕我被騙==
叫我考車更好哦

說真的
都不懂可笑沒有
我都十八了
還是讓家人那麼不放心
那天爸媽出國還沒回來
就姑姑也問我
認真想出國?不怕嗎你?

是我真的很讓人不放心嗎
親戚們都常問我認真沒
都說最不放心我
說我不能一個人在外面啦
大家都懂我從小到現在的性格 壞習慣
親戚都在擔心我了
何況是爸媽咧

爸爸一直告訴我
要出國可以 一定要申請到哥哥附近的大學
不然就要在這裡><

這晚 姐姐對我說
我這個人真的很讓人放不下心
她當初一個人 爸爸都沒那麼擔心過
哥哥一個人 也是這樣自己過去生活
只有我 最麻煩 要大家為我擔心...


我真的是很認真很認真的
不用擔心啊 有哥哥嘛
我也要有一個人生活的時候啊
不可能你們永遠在我身邊
我十八了也 不是八歲啊
我懂我是最沒用的那個
我懂我是最讓人不放心的
可是你們這樣 不是更讓我很難獨立嗎
沒錯 或許現在我是貪新鮮
等過多一陣子 可能我會每天哭
哭著鬧著要回家
可是那隻是那陣子
過多些日子 我會習慣的 必須習慣
我相信...






唉 短短的日子
發生的事總是有很多
我的生活 不會停
算了吧 放在心裡就好
心痛了 就煩死好了
有些東西 真的害怕被分享


學長團啊
真的不能不擔心地說
為什麼越來越爛 真的能這樣形容了
這樣換來換去
這樣問題一直出來
真的不得不說 沒人服這個團體 也是應該的
好自為之吧
這樣的結局 都沒人想理

只求 幾年後回去 這個團體不要爛到關門就好






有時候的脾氣
真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可是你啊 可以不要因為這樣
而一直覺得是你的錯嗎
明明就是我的錯
幹嘛和我道歉啊
我知道因為我 你不敢惹我生氣
可是這本來就是我的錯啊
你這樣 只會讓我更過意不去
我會補償的
我會儘自己的責任的
對不起啊








嗯 今天有個姐妹生日啊XD
好朋友?姐妹?
都一樣吧
大笨蛋 哈哈 生日快樂啊
等下次F班聚會 一起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