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
當那人被他人點到致命傷
想說的是 你完蛋了




無奈
無言
甚至開始沒禮貌了

討厭有東西煩我
不會解決時
身邊人就痛苦

一大早 就有東西煩
天吶
臉部表情都黑了



什麼東西啊
畢業了 還要煩
幹!
一時找不到
一時又找到
現在又不見

我脾氣不是很好而已啊
還要賠 百多塊的咧
還要賠更大的?
玩也咩
還沒賺錢 鬼來給我啊



還沒解決
又告訴我別的
我性格是很怪的啦
愛和別人不一樣
那又怎樣


我真的會不喜歡的

沒經我的同意
把有關我的 告訴他人






人的關係很复雜
要懂得去管理 維持

但 我很懶
不想去特地管理

假面 虛偽 討好
根本不適合我

我不是演員
沒有那樣的本領
一直扮演下去


管他的
順其自然
才是我想要的






這几天 讓我發現
原來我表弟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就好像飲食習慣啊
特別是
他也怕貓也
那天一起吃晚餐
結果讓我看到貓
本想要他幫我
誰知 他說了 他也怕貓@@



近日才懂
表哥超有魅力的
竟然在這幾天
就被兩個男生告白

天吶
竟然有基佬向他示愛
可是他很純的咧 呵呵







對不起嗯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自然不想說話
臉都黑死了

辛苦了 我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