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難搞

不一樣的人 才有不一樣的生活
這樣才會有更精彩的世界




多希望自己能夠主動些
多希望自己能夠不要臉

可是 有時候真的辦不到

不喜歡主動
是因為本身覺得主動
會帶給對方困擾

所以 每次的悶氣
都困在自己心中

就算自己死掉 爛掉
也不想主動地告訴他人說
不會主動和別人說自己不開心
不會主動和別人說自己怎麼了

就算悶死 也不會主動找人聊天
這就是一種神經質的性格

怎樣~我就是這樣啊@@




說到神經質
對不起...
是時候 控制你我的關係

可以和人的關係鬧到亂七八糟
可以和人超級熟悉 熟到爛掉
可以和人超級陌生 生到爛掉

也可以和人超級親密 親到不知所謂


這樣的感覺 真的讓人摸不著頭

因為習慣了自己是這樣的性格
會覺得無所謂 沒關係

可是近日的檢討
好像開始感覺不對勁哦

對不起 我們不應該那麼熟
一切的一切 都應該制止
原諒我突然的冷漠 沉默




對於你...應該也要保持熟度
畢竟身邊都有不一樣了


【其實 我的網誌裡面常提的“你”】
【有很多個“你”的哦】
【或許 到n年後 我看回去 都忘了這些“你”】
【是哪個“你”打哪個“你”啊】
【看我的網誌的朋友 也只好憑感覺咯】



霎那間 又想起我以前的文章
哎喲 我以前吶
那些密碼文章 我都開不回了
超想看回自己的傻裡傻氣
可是已經忘記密碼了嗎
還是真的系統錯誤 無法開回><







嗯 是時候去申請大學了哦
可是都不懂要做什麼東西
去哪申請 怎麼申請
這些 我都不懂也


最好有人知道我的無助
快快派人來幫我啦老天爺爺




突然 又想起那可愛的一班小姐 小孩了
突然 又想起我的韓國仔了
突然 又想起我的酒了
突然 又想起了...
其實沒有突然
因為都在想
我會忘記的 但我知道 不是此時此刻

快點給我工作
忙碌的生活才能解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