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孩子氣

你不懂我 也不用懂我
這樣的我 也過得很好



不管多少歲 身邊人都當我是小孩般
會很無奈 可是也搞不明為什麼

因為我有張稚氣的臉
因為我有稚氣的性格

其實 想說的 這些都不是我的

稚氣的臉 不是我想要的
是天生的 才讓人覺得我小孩

稚氣的性格 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有時候 必須改變下環境氣氛才出來的

真正的我 沒人懂
只有我懂我要的是什麼

就讓自己沉醉在自己生活中吧
一味地否認 只會感覺疲憊 無奈
或許沉默 就是最好的答案


有些人說 這樣的臉很好啊 不會老@@
有些人說 這樣的性格好啊 沒有煩惱
有些人說 這樣的你很好啊 讓人想疼


其實這樣的臉好嗎 總是讓人覺得長不大
其實這樣的性格 是更多煩惱的 只是想更加掩飾
其實這樣的我很好嗎 是可以有很多人疼愛 但大家就是當我是小孩罷了


算了吧 這一切 都該習慣了









昨晚上網到一半
手機響起
接聽後
×對白×
對方:哈咯
我:哈咯
【說了幾次哈咯 我開始不耐煩了@@】
我:哈咯!請問你要找誰啊
對方:請問你是誰
我:我是舒敏哦
【其實蠻想打人的 明明就是對方打來 還要問我是誰】
對方:你猜我是誰
我:誰?
對方:從很遠地方打來的

哈哈 搞怪的對白
還要我猜是誰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
要是那些變態打來的話
我立刻秀出我這些年在男童鞋嘴巴里聽過的粗口了

結果 聽到是從很遠地方打來的
就猜到了~
我:哲斌?
斌:嗯

真的是傻住了
除了和出國的家人遠距離溝通外
就只是和當初出國留學的他遠距離通電
沒想到 還有人會出國打來><

因為昨晚那間酒店上網超貴的
所以他昨晚就沒上網了
就打來給我了

其實也是蠻貴的吧
聊了十多分鐘就叫他睡覺了
因為我也必須早睡><他叫的
可是 哈哈 我怎麼可能早睡咧
除非真的是超累 或 病了



話說
昨晚睡不著時
我在想
為什麼我就是怕接男生的電話
想來想去 都是那個人啦!哈哈
當初不是他的話
我這些年來就不會那麼怕接男生電話聊天

可是上了高中 總是要克服問題的
除了他 我嘗試接了彥澎的
結果 哈哈 每次聊廢話都可以聊到三四個小時
還記得 有一次還用電話一起做數學題
真的超厲害的 解了很多題呢
可能是上天看到我們都那麼勤勞
我們那一次的數學還考得蠻不錯的

除了他 彥澎
當然少不了我之前的杰倫吶@@
嗯 還有社長 還有斌吧
今年就多了志遠 啊雞吧

哈哈 我這些年來特別的待遇的男生

這些都要過去的
總是活在過去 生活會來的更可怕




會過去 就讓它過去吧
昨天我和三年前的他聊天
才會回憶起那些年的日子
我沒有後悔曾經的喜歡
我很喜歡那些年喜歡他的自己
因為那是很傻很特別的回憶





天吶
怎麼畢業的人 好像要死去的人
突然回憶起這六年來的事情
哈哈 不過偶爾的回憶
真的讓自己覺得傻得來又好笑 好甜


這些應該是無聊沒事幹
又剛好和朋友聊天的時候
才勾起的回憶吧

不行不行
我得找工作啦
畢業=失業
我不想啊

不過工作這回事
要等去完畢旅
要等和我身邊的很多小瓜一起出去玩
等這一切的一切完成後
我才能放心去工作



高中畢旅 我來啦^^
高中三 一起畢旅的日子
28/11-2/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