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大笨蛋

因為《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大家開口閉口 都是它的對白

要停止 必須停止
不要再追風了

其實 這不是追風
而是 真的在我們的生活中存在著

大笨蛋!
對方曾經真的回答自己說
就是大笨蛋才會喜歡你那麼久

所以看到電影時
都會傻笑地說

很多熟悉的畫面
搞笑的畫面 難過的畫面
因為熟悉 所以落淚了


仔細想想
對那些錯過的
想說 或許真的像九把刀說的
我們在另一個時空裡是曾經在一起的

謝謝 我們都擁有過








今天和珈 靖 佩兒去時間方塊看戲逛街
開始是我在7-11等
等著等著 都去了兩次廁所了
當我第二次從廁所出來時
珈和靖已經來了
珈拉住了我問
你有看到他嗎
他從7-11走出來
珈以為我們一起等...

有點無奈
但 也證明我們是無緣的吧
那麼小的地方 那麼近的地方
還是碰不見 遇不見

不過搞笑的是
珈和靖 都說到他
說到他很衰很糟的感覺
哈哈 都不懂該給什麼回應
我只能當作什麼都不懂
或許這也是好事吧
就讓她們在我面前踩他吧
有多糟說多糟
或許就會慢慢變成討厭了
我要成為超膚淺的人
不是要成為 應該是說 我本來就是一個超級膚淺的人!








想對我的好友說
人生本來就不平凡
人生一定會有煩惱

不管你有沒有錢
不管你好不好看
不管你有沒有人追
都會有煩惱

有錢的 就擔心被壞人殺
沒錢的 就擔心沒錢能花
好看的 就被人妒忌到被講是非
不好看的 就被那些無聊沒事幹的人講個沒完沒了
有人追的 就擔心對方會難過 不懂要怎麼面對他人
沒人追的 就在愁以後沒人要

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沒有人是真的沒有煩惱的
只是看那人怎麼去掩飾 怎麼去面對

別人的好 別人的幸福
這一切只是表面的
誰又知道 明白對方的苦呢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