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December 4, 2011

那些年

很冷靜的解決問題

可是有時候的冷靜
真的會讓自己更懊惱




這是什麼畢旅
怎麼樣的畢旅
我不懂得怎麼形容
確實讓人哭笑不得的


什麼行程啊
這麼的爛噠
別班的好好多哦
吃又不好吃
還少幾個行程
又慢吞吞的哦
重點是 還要在酒店自己娛樂

那就算咯
看在身邊是朋友的份上
都忍住了


難忘的 有很多
和全部高三同住了 除了理三
整間酒店都是自己人的感覺
就好像在自己的地盤
蠻不錯的

在langkawi是真的哭笑不得了
全部人看到免稅
就瘋狂購物
尤其是酒和巧克力

其實有些事 不應該勉強
為什麼要用酒來解決呢

酒 是可以讓人拋下煩惱
可是那隻是暫時的啊傻瓜
你們這樣 辛苦的是自己 還有我們><
看著你們一個兩個借酒消愁
為了什麼啊
對方不在乎 不重視
不就放手咯
真的很傻啊

不過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每次都是看戲得知 看戲曉得
結果這次
竟然讓我
第一次看人喝酒喝到走不到路
第一次看人喝酒喝到發酒瘋
第一次看人喝酒喝到酒後吐真言
第一次看人喝酒喝到暈倒了
第一次看人喝酒喝到吐滿地

可是看的後果 真的很糟糕
要幫忙搞定他們
結果弄到凌晨
根本不用睡啊這幾天


不過也讓我學會了喝點酒
有時候搞不明人哦
明明煙就是那麼臭 還是喜歡吸
明明酒就是那麼苦 還是喜歡喝

真的超苦的
要我怎麼喝
可是...
喝喝下 還真有點不苦呢
不過還是選擇買甜味的
去找了找
結果給我找到了
哈哈
超好喝的那幾瓶
還有巧克力味的咧
真後悔沒買回來

不過 我真的好像不適合喝也
我的酒量 沒比朋友差XD
雖然第一次喝
但是我朋友都和一瓶就醉了
我超強的 哈哈
我只是走路不穩 手腳沒力而已
幸好沒跌倒><
最多只是看到四周在搖晃
頭腦清醒得很 還能說人是非=P



這幾天 美好的回憶真的超多
還讓我看到帥哥
哇噻 真的帥到爆的那種
還要是我喜歡的韓國人
讓我在海邊 遇見了那帥哥
不錯的身材 甜美的笑容
哈哈 最壞的是
我的韓語才會那幾句
怎麼和人溝通啊
只能看著他離我遠去

還有一天就是讓我和一個外國爸爸
有了那麼一個小時的緣分=]
我們一起搭同輛纜車
我們在同個高台相見
最後鼓起勇氣 對彼此有了微笑
還對彼此招手離別
以為那是最後一見
結果到了吊橋
我一進 他一出
我們又看著對方傻笑了
呵呵 真的超有緣的
他對我舉起了右手
還以為又要說一次再見
當我提起手時
才知道 哈哈
他要和我拍掌也
超搞笑的
大家都望著我==
那就是最後見面了
雖然是那短短的一小時
但 也證明了緣分吶
世界上有那麼多人 卻讓我們相遇了



一起玩樂 一起熬夜
真的是很不錯的回憶
很不錯 真的很不錯
瘋狂的日子 一起聊心事的日子
要人怎麼忘記...
有時候有感情的動物
真的會讓人更懊惱

要我怎麼忘記中學的你們
每一個人
每一張臉
每一種性格
每一個笑容
我都會讓自己記下
但我又怕忘記T^T

要保持聯絡
每個人都會說
但 這切是真的假的
沒人曉得
盡量吧 是嗎





嗯...
謝謝你的承諾
其實 我有點忘記那曾經的承諾了
真的很謝謝你會記得這一切的一切

那一刻 真的很享受地說
雖然你都忘記了部分XD
但還是很好聽
那個氣氛 有被身邊人破壞到
對不起啊
誰叫你沒事先告訴我
你只想對我啊><

你真的很不錯=]








重複的看《那些年...》
是不賴的電影
原來除了第一次看
重複看 還是會感到很心酸
還是感受到那很心疼的
還是像第一次的時候哭了

超笨 超笨
不管是你 還是我
都一樣笨

就算看了心痛
就算看了難過
就算看了會哭
還是很想去回憶

人真的就像那日喝了酒的我們說的一樣
不管男生 還是 女生
總之是 人類
都很犯賤!

沒錯!
真的超級無敵犯賤地說



大笨蛋 真的大笨蛋
其實 以為喝酒可以讓自己傻一下
怎知自己並不像其他人那麼快傻
痛苦的還是自己
傻不到 還要繼續讓自己受傷 回想起...




很想簡單的愛
很想簡單的被人呵護
很想簡單的被矇騙下去


這一切的一切
始終還是要面對現實

我還是要回到原點
回到那現實的社會裡

想念你了 我的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