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經過昨天的發洩後
又是美好的日子

可以很傻很傻的感覺
可以很癲很癲的感覺
可以很恨很恨的感覺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看有沒有人惹出來而已





嗯 在家幹啥呢
開著面書一整天 看著戲
也可以悶到跑去玩面書的遊戲
或是和幾個朋友聊廢話
不然呢 就信息下
這樣的感覺 好像很無聊
但卻很享受一下的感覺
可是卻不能維持太久這樣的生活
不然真的會瘋掉

結果今天斌啊
就說要逼我去學車
要逼我出去做光合作用
但是哦 我真的是那種超懶的人
我連在家都懶到不想開機唱歌
真的懶到沒人有






嗯...

哪會說放下就放下呢
因為 怎樣開始喜歡都不懂
那 要人怎麼懂得放下

喜歡什麼 真的不懂
是因為有很多地方像他?
認識的方式
第一次的印象地點
還是什麼
都蠻相似
可能慢慢融合一體吧

或是...體貼的關係?

真的真的不曉得

可是還是會告訴自己
爛人!討厭你


對自己說
很簡單的
就像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壞
一直傷對方
讓對方討厭自己
讓對方這樣的放棄自己

可是原來辦不到的
是你不夠壞還是什麼

快瘋了

腦中的影子 開始模糊了
是好事吧

可是你做的事情
我卻忘不掉



仔細想想
為什麼他這樣壞 我還是會想

那我對別人這樣
別人會不會也像我這樣 不管好壞 都還是會想


開始又傻住了
我的天吶
哀哉哀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