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幹吶!

先做對不起地說
看我網誌的人 真的很抱歉
因為接下來 我要大發洩


幹吶!
靠你的
什麼爛東西啊

什麼高三!為什麼要到高三
讓我遇到很多很多的問題!
多到數不完!我知道可以留個難忘的回憶
可是這些未免難忘到我快瘋掉吧!
我不是很堅強而已
我可以這一秒很累 很難過
然後過幾秒笑到很開心
到這不會維持太久!好不好!

還有為什麼要給我遇到你 你 你 你 你 你還有你
為什麼你們進入我的生活
我感謝你們留下腳印 但請不要給我留下陰影!

為什麼要畢業!
為什麼讓我現在不懂要幹什麼
為什麼要等畢旅後才能找工
為什麼殺個集訓營出來!
要我們幫忙做事!還要我們給營費?!
而且價錢起了很多好不好 又不是吃山珍海味
而且還要累得半死的那種
給我去打工賺錢更好啦!超你的

為什麼好好約個去看戲的時間
都一直有問題!
大家說這個那個
給我放鬆看戲 有問題嗎!
我不是怪你們 只是我真的突然間很多問題
還要我找這個那個 然後說了不清不楚的
我不是怪大家 只是怪我自己脾氣不好!
我的忍耐度不好 有限!



還有你!我知道是你啦
不要給我耍什麼花樣
我已經畢業了啦 離開學校了啦
想怎樣哦你!
做出那些怪聲幹嘛
真的很想幹掉你的
你到底要玩什麼把戲啊
我忍你忍了很久好不好
要不是我榮休了
我早就記你名 記到你恨死我 要殺掉我為止!
不要給我哪天發神經 跑去你面前把你幹掉
我可不是那麼好惹的!
以為自己很厲害 很聰明 很有型
好心照鏡啦 沒有鏡子的話 我借給你又算得了什麼
免費送你都不是問題!
真的是不要臉的東西 就算你要怎樣講我也不管了!
現在這裡才是我的地盤
我就可以要罵到你媽媽都認不得你啦



還有你啊!
什麼鬼哦你
和你很熟咩
在面書一直問東問西
你知道嗎
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煩到很想block掉的人
你要開心嗎 因為你是第一個!
真的是 一下子問我那麼多東西
不回你的話 你還可以自己繼續說個沒完沒了
都大過我了 還在那裡幼稚到
和我投訴這個那個
不是說不給你投訴
而是我和你並不熟啊先生!
我可以忍你 可以不回你
可是請不要再這樣繼續
不然 你將會是我第一個爆粗的對象!





幹幹幹幹幹幹!!!!!!
真的頂不順吶

看我的網誌的人
很對不起 可能會嚇到你們
但是 我本來就不是斯文的人
所以 請讓我今天這樣粗下去



呼~有舒服那麼一下
可是還是心裡很煩 但至少有這個發洩的空間
這裡真的超好的
因為是我的地盤
任我發洩
這樣才能讓我在這五年打出心聲

blogspot 愛你





×恢復正常片刻×


惟傑 對不起嗯
突然說氣 不去了
真的很對不起
知道你也很為難
但是真的讓我很煩
讓你這樣忙來忙去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懂要怎樣說
就真的很對不起你
辛苦你 麻煩你了
謝謝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