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畢業晚宴

一天一天的過去
終於到了這天吧

大部分高三在統考後
都開始努力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畢業晚服
找了好久好久
找到大家好累 也快放棄
結果大家便隨意選了一件
心想 管它的

雖然是隨便 但大家都用了百百聲的價格
女生還好 也就是用兩三百而已
男生就慘了 用了七八百
哈哈 我們只是困在小小的禮堂內
卻穿得如此的隆重

不過本來就是這樣的嘛
歷屆都是這樣穿的
只有近幾年 學長學姐都懶了吧
都沒有很多人穿得隆重些

可是這一屆 糟糕的是 老們校長們好像穿到在家似的感覺



這天吶 下午就和芷情去芷靖家了
我們請了化妝師到芷靖家幫我們化
超奇怪的 也蠻怕的
因為是第一次>< 都不懂化出來是什麼鬼樣 結果我一直很怕 化妝師動到我一下 我就反應嚇到 她一直和我說對不起><
其實是我的問題
還叫她化淡妝就好
不然我怕嚇到我自己



噔噔噔噔




等我 靖 情 珈 化好後
已經下很大雨了
算遲到吧我們
因為很多人已經在禮堂了
不過還好遲開場吧

只是尷尬的是
大家看著我們


嗯 謝謝讚我的人啦><
超不好意思地說
...

至於過程 不說啦
自己懂就好=]


只能說 這個過程很美
不管是誰
大家都找到了想要找的人合照
找到了曾經有誤會 有事發生的人
最後開口 最後合照
才算是完美的過程


十一點多才離開學校也
長夷還對我們說
辛苦女生們穿了那麼久的高跟鞋
哈哈 的確 超辛苦的
我們全部女生從小禮堂出來後
都走進活動中心坐著
超累的 要一直站和走


下一場到了
去幸子家玩咯

男生們選擇去夜店和酒店玩
女生們就去朋友家咯
哈哈 目的地是哪不重要
重點是要大家玩的開心

幸子家根本就是度假屋嘛
超爽的
在那一直吃 一直看戲 一直聊天
唯一不完美的是 沒得上網
但還有一樣補足了
她家的房和床 真的超舒服的

我們到她家 吃了 梳洗 卸妝
哇靠 卸妝是最麻煩的
我弄到來 都凌晨了T^T
然後還要在凌晨洗澡
冷到我發抖也
她房的熱水好像壞掉的感覺

超壞的大家
明明是她們說不要睡的
結果我和幸子一起看戲
他們已經在客廳做豬了
看看下 幸子也睡了
我就關電視 就小睡一下
好累哦 睡到蠻辛苦的
趴在桌子睡 兩個小時後頂不順
就醒了....
她們還可以睡到遲遲的
醒來又跑回房間繼續睡午覺
哈哈 真的是豬哦

我們過後還去很特別的遊樂場玩
還意圖和小孩子搶來玩
真的整個大小孩


真的是很難忘得回憶
是個不可能回去的回憶
所以啊 為什麼那些人不要讀高三
真的搞不明
只能說加油咯


畢旅 我期待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