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多多

其實我們都是輸家
拒絕人的 失去了愛自己的人
被拒絕的 便得不到心愛的人

沒有說誰厲害
拒絕人的 並不會因為有人追你
並不會因為你拒絕人 而感到自豪

被拒絕的 並不會因為得不到
而跑出追求新的目標

假如是認真的話 還是需要時間消化的
或許會說 會找新的目標 就是希望自己忘記舊的
這也許是種辦法 但前提是必須對新的目標認真



不會逼自己忘記 不會逼自己不去想
因為這一切的做法 只會讓自己更忘不了 更會想起
但唯一會做的就是 對別人說一點都不在乎
這樣才會對自己好過些








謝謝你 我真的不懂 那是兩年
我真的不懂我的逃避造成困擾
謝謝你 默默的喜歡
謝謝你 喜歡我

我們還是朋友吧
那原初最好的...







最近和一個人都在晚上聊
其實 不懂是好事還是壞事的
因為之前就和他聊過一下
過後也沒繼續聊了
最近他在考spm 就又找我聊了
聊了算多吧

一開始就想和他做朋友的
至今還是啊
因為想了解他
很久以前就聽過許多他的事情
覺得想和他做朋友 了解他下
結果 現在算是吧
希望可以更進一步的了解吧
我想成為他傾訴的對象也
因為我想了解他的過去


可是...
我好像來也咗><
我很怕男生突然問一堆愛情問題的
因為悲劇都是這樣開始的
問了一堆關於你的愛情史後
下一個問題就是問有關你願意和我在一起之類的嗎
哇靠!超老套的
不過十個男生 都有七八個是這樣

結果 這一刻 真的中了啦我
他問了...
我又慘了









幹!煩不煩吶
會不會聽華語啊
都說了許多遍了
為什麼就是那麼厲害反駁
真的以為我傻嗎
說什麼最後的目標
我不會信的啦
這些招數對其他人吧
知道你是假的 知道都在說而已
不同世界的人 怎麼可能在一起
外星人和地球人是不能在一起的

儘管 知道是假的
也不懂要怎麼回答了
不懂要用怎樣的答案才能撇開你!











畢業典禮 真的結束了
我不懂該說什麼
和很多老朋友 新朋友 路人朋友合照
老朋友固然就是認識很久噠
新朋友就是今年認識的啊
路人朋友就是不懂怎麼在走著校園的同時認識
或是做學長檢舉到認識吧 不然就是通過朋友認識的

最重要的是 我們回憶起這六年了
回到初中的地方 我們哈啦起來
回到行政處 走過一起走的走廊

循中!你超厲害的
竟然讓我那麼多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沒有白過這六年

或許中途有傷心的
或許中途讓我大哭
或許中途讓我崩潰
或許中途讓我痛恨
或許中途讓我後悔

但 中途 你也給了我許多難忘的回憶
讓我不帶遺憾的離開






今天的畢業晚宴 開心點吧各位=]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不是最好的 我是不值得的
我知道不是我說的算
但 我只想說事實
也想說 謝謝你們 喜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