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哭吆

到底是怎麼了

開始害怕
我的生活開始有了變化

是因為畢業了嗎
我變得情緒化了
啊不要問我怎麼了 幹嘛啊你
這些都別問我
因為 我也答不出
我要幹嘛 我怎麼了
我都不曉得

我會突然安靜 我會突然傻笑
我會突然想哭 我會突然很吵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畢業 你幹嘛來
因為你 我的生活有了改變
因為你 我可能會離開一些已經習慣了的日常生活

昨天 突然的落淚了
全部朋友在互相合照
我坐在靠窗的座位
寫上朋友的紀念冊
看著窗外
突然感覺得到那種...
對!就像昨天柯騰說的
他希望世界會因為有了他 而有些許改變
可是那刻 我覺得的是
畢業後 學校的校園還是這樣
不會因為我有些許的改變
而我卻會因為離開 有了些許的改變


今天我很乖 我很堅強
因為我完全沒有想到要落淚
也沒那樣的感覺
大家都忙著聽完聯課表揚大會
就等放學
而我們班是最遲放的
因為我們還要和阿羅報告有關上次的戶外考察

原來 是我自認厲害而已
我沒哭 但我的心情變了
我開始想安靜 我不想多說什麼
但我答應社長 要幫他一起完成給子欣驚喜的慶生活動
我開始努力讓自己沒事
開始讓自己沉醉在很多事要完成的任務

正如計劃一樣 我們成功了
子欣偷偷的不讓大家知道 她哭了
在我面前 她還是一樣誠實的落淚
很好啊 沒關係
就哭吧你 因為我還是當初的我
一直會讓你安心的落淚


結束後 大家說要去逛逛 買晚宴的衣
好啊~
我無所謂 大家開心就好
可是...
其實我很累 不是真的累
而是感覺到心累
可是一直堅持下去
我好像是怕以後沒什麼機會和大家見面似的
這幾天一直夜歸 一直陪他們
我是個超懶的人 每次都很懶出門
可是年尾的我 變了
開始一直逼自己出門 就感覺世界快要末日了

撐了好久 真的好久
他們都在看衣的時候
真的好累好累
我不想看了
和他們說 我要回了 我想睡了
原來不是的...
當我回到家 進到房間的那刻
關上門的那刻 我立刻落淚了
原來我撐了好久
昨天我和詩豪說 我今天會讓自己的演技變好
今天我和啟業說 我今天不會哭 假如成功他畢旅就請我吃一餐
我成功了 我對自己說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假的
我的心很辛苦 原來最難過的時候
不是立刻哭...而是怕得 擔心得 難過得 不懂該怎麼辦
只能面無表情的面對...


心 真的好痛 好辛苦的說



今天表揚大會也
成就獎 其實期望蠻高的
我很貪心 我想要金
因為我想在畢業典禮那天上台 給爸爸媽媽看
但 答案是失敗了

坐在台下 等待上台的同時
我會害怕 我知道學長團每年會被人轟
但 我一直讓自己有心理準備
不過 謝謝的是
雖然還是有被轟 但是那隻是很短暫
因為我的朋友們 都尖叫回來了 謝謝你們






昨天 看了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 很好看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 很普通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 不好看

但對我來說 很有感覺...
就如有些人說的
假如你會哭 就證明你經歷過這一切
這麼巧的是 我和珈都經歷過 也 經歷著
看著這部戲
我想起了他 也想起了你
想起了他 是因為他和柯騰一樣 傻傻喜歡了自己很久
但不同的是 他和沈佳宜一樣 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想起了你 是因為我錯過了
你和柯騰一樣笨 一樣傻
因為柯騰在追沈佳宜時 卻不知道沈佳宜已經喜歡上了柯騰

其實 很想問的是 柯騰現在還喜歡沈佳宜嗎
柯騰應該讓沈佳宜說出答案 而不是繼續的讓自己喜歡下去



真的很想你
你已經把我當成是路人甲了嗎
為什麼最後一天了 你也不找我合照...
連那人 也敢這幾天來我班找我聊天


為什麼 我總是錯過那些...


看了這部戲 我主動信息他
說了...謝謝你喜歡我

1 comment:

苏比 said...

加油!你可以的!只是目前适应不到而已~
每个人都要经历这个阶段的~过了这段时期,你又是另一个舒敏!不一样的舒敏!会变得更坚强!更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