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該怎麼樣

剛看完文娛回來
那是怎樣的感覺
好奇怪…

是我們這屆最後的演出
看到駱、波、Alvin、妞、斌的演出
真的很帥 你們還是扯領隊的驕傲
還是最帥最棒的那些

看著許多高三的最後一次
真的不懂怎麼了 莫名的…
和阿屎她們亂叫起來了




怎麼辦吶
林卉今天告訴我們說
上次朋友寫給我們的畢業特刊感言
她有幫我們修改 好像改很多
我的天吶 該怎麼辦
我的那個有很多愛來愛去的傻子在鬧咧
一刪的話 就沒意思了咧




我就是不敢 我就是那麼的膽小
我不懂他下一步會是怎樣
但是我就是很抗拒他走近我一步
很沒用的說
我可以很容易傷心
我不想的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方案
我更害怕的是 他會當面和我說…
我不想面對的時候
我只想一個人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最讓我想起的人 是你…
真的習慣有你在我身邊
真的習慣你不停的信息來
真的習慣你不停的說些有的沒的
可是這一切的習慣
似乎來得太遲了
感覺得到你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那我能怎樣
我不是個很主動的人
我最大的主動
只會找你聊
可是感到你不是很樂意的時候
我會開始退後…

真的很希望 你可以再一次向我走近






很傻吧…
想逗自己笑的時候
拿起大家寫給我的感言
你們都很壞
寫到真的超過分的
竟然弄到我看到又笑又哭
要我怎麼辦
你們都說我是長不大的小瓜
其實你們都懂我在幹啥
你們要我怎麼學習成長
因為你們 我開始更加依賴…


今天高二的朋友們都跑來和我拍照
有的還和我擁抱下…
那是怎樣的離別
我開始害怕
高二的 大部分都不想讀高三了
那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嗎
最壞就是嘉敏!當妳抱著我的那刻
我們之間想回以前的日子
淚水不聽使喚的
開始為妳我的從前 妳我的未來 落淚




可以告訴我
到底我要怎麼做 才對嗎
我的要求真的很簡單 很簡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