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討厭

什麼東西
你們憑什麼
你們為什麼這樣對我

就是因為你們 總是當我是小孩
總是習慣保護我
總是對我很好
讓我習慣 讓我依賴

明明就是十八
為什麼還是不像十八

開口閉口就是叫我小孩
幫我這個 那個


這樣我會更辛苦
我討厭面無表情的自己
靠著字面上 “哈哈”二字
這樣算什麼樣的生活
整個行屍走肉的感覺
這根本不是我自己

一直以來真的很怕離開
即使已想過 以讓自己有心理準備
還是辦不到

原來 除了在朋友們的面前 大笑哈拉
我根本辦不到 在其他人面前這樣
原來我是個不愛和別人說太多的人
這幾天 和家人也沒什麼話說
我好像懶得說太多的話了


試著對著鏡子 讓自己笑
原來 這叫強顏歡笑
眼睛總是突然發紅
開始 討厭一個人了
一個人時 會想到很多
會想到讓自己哭


我可以真的讓自己 永遠長不大嗎
我不要只是樣子 心智長不大
我是要年齡也長不大...


你們每個人在我的畢業紀念冊裡
都說我很小孩子
叫我別那麼小孩子了
叫我成熟點 叫我出到社會要照顧自己
可是 你們的舉止 讓我怎麼辦得到




我能怎樣 誰能教我
我現在能做的是什麼
逼自己看戲...
一直看下去 看累了就去睡
不讓自己有時間想太多

病了 能怎麼辦
什麼怪病都來
凌晨爬起來 卻睡不下
好累哦這樣的生活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我 不屬於我




對於你 我該怎麼辦
對你坦白了 你應該有看到的吧
沒有反應 我也算了
或許一開始會很辛苦
但 會讓自己忘記你
以前的日子都可以熬過來
還有什麼不能的
我知道你也應該有喜歡的人
只是我傻傻的錯過時間 喜歡上了

用時間忘記 我相信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