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October 31, 2011

那捉迷藏的遊戲 我不玩了
是那沒耐心的水瓶座
沒有這樣的心 也沒有那樣的力
去玩這樣的遊戲
那 請自動出來 好不




我以為 考完統考 是享受畢業的時光
我以為 考完統考 會有不一樣的時間
我以為 考完統考 暫時不再有煩惱了

原來都是 我以為 而已

其實很多東西煩
是更多東西煩

總是沒那麼大的頭 就帶那麼大的帽

我很好 我沒關係
就是這樣 可以撐下去

盡量用和朋友的時間
盡量用娛樂的時間
來讓自己忘記忙碌 煩惱的事情


原來不行的
在和朋友聊得快樂的時候
在和朋友看戲的時候
手裡還是沒放下工作

有人會走來問我事情
有人會信息我工作的問題
就算沒人來 都會突然想到工作 去解決它

似乎在提醒我 別忘了工作呢


學長的食物攤 商科的遊戲攤
我該怎麼辦
突然間學長那裡出現好多問題
不想把問題給身邊人
想自己解決 可是好像不能地說

商科那裡又該怎麼辦
當初林卉知道我做副主的時候
是我承諾她 會盡量把心放在學長的
叫她別擔心…
可是要我怎麼放下商科的工作
那些小的 第一次也
開始不知所措 卻不能在老師面前表露


想了想 那我選擇 沒關係
很快過的 我相信






今天去看In Time
不錯看吶
我們進戲院的時候
竟然膽小到 被一塊動著的布嚇著了==
結果跟在我們後面的人 是被我們嚇著

那一刻 突然好想自己長高點哦
前面那個馬來人吶
好心就坐好好啦
又要黏在女朋友身邊
結果他的頭一直擋住我也
超無奈的


最可悲的是
看完戲後 我不敢回家==
因為要從miharaja那站搭回去
我什麼都不會的也==

結果一直很小心的東張西望
我的天吶
多怕自己搭錯啊
怕找不到救兵咧

真的覺得自己好沒用也
難怪我爸那天說
很不放心我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啊
巴士 德士 都不會搭
就連搭輕快鐵 都只會死死那幾站
明明住在城市 就好像整個鄉下妹==

我也不想啊
我超怕死的 沒變吶

在等的時候 都怕怕咧
還給一個人一直盯著看
怕到我都不懂該怎麼辦
一直假裝沒注意到那人



呼~
哭吆
真的超累的
比考統考還累也
昨天就開放日啊
要一直賣笑==
還要面對各樣的家長
就連表演都看好幾遍

一上車就做豬了…

不過這天真的和秀珍老師談了好多哦
今天吶 還拿了我號碼 方便聯絡了



請不要畢業前夕給我這樣的問題
壞人 已經做累了
讓我做回好人 好不

對不起 昨天不是有意傷你的

對不起 我不懂現在是怎麼樣的狀況
但 請不要再對我好了
我真的很怕 會有不好的感覺




親愛的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