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October 28, 2011

一直的感嘆 其實只會浪費時間
不如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考完了 一切都結束了
中學生涯 快接近尾聲了
其實昨晚就放棄了的
考完就去飲茶
回家就躺在床上聽歌
結果爸爸突然進來
我嚇到隨手拿書看
他竟然對我說“不用讀了啦 去睡覺啦”

關門的那一刻
我真的突然有種過意不去的感覺
想到爸爸一定很失望
更是想到林卉><
因為她在學校問我高數考得怎樣後
還請我吃巧克力
結果我給回她的竟是放棄簿記?
突然有股勁讓我開了簿記書
可是這份勁 維持不久
因為我不曉得我看了多少分鐘就進入夢鄉了

說到巧克力
林卉請我吃 我竟然吃著巧克力出訓導處==
和嘉欣他們站在訓導處外的走廊
突然在我吃著巧克力的時候
訓導叫了我…
是叫我做東西啦
可是我根本沒有把巧克力當成一回事
邊和他說話邊吃
反正他都不介意的啦
只是 他突然問了我考得怎麼樣

那是很熟悉的問候
因為以前他總是這樣的問我
可是最近大家都忙了
沒什麼理彼此了吧

那一刻 我傻笑了
想回以前他對我的好
想回以前他變魔術給我看
想回以前他安慰哭泣的我
想回以前他為了我成績要找爸爸談談
哈哈 這一切的一切
原來已經讓我在回憶著了



真的考完了
其實沒有很開心
因為一直以來都意識到
結束了統考就是面對畢業
總是不能想像離開學校後的日子


可是話說
那天真的很無奈
都認識立容一年了
考著統考的第三天休息時間
她也是考初三統考
她看到我在初中第二次下課的時間出現
她竟然對我說 你考統考啊?
我就說是啊
結果她對我說的是 不要玩啦
我說真噠!
她就推開我手上的書 看著我的學號
才說 真的哦 你高三考統考 不像咯

我真的超無奈的==
天吶 一年了也 竟然還不懂我的年齡
我的人生在那一刻變成很悲慘的感覺





那天 在聊的時候
其實真的不適合的
或許你認為沒什麼
可是之間就是有距離
思想真的很重要的
之間的話題更是重要
之間可以有時說廢話 無厘頭的話
可是有些不是廢話 也懂不是無厘頭的話
那是距離的問題
感覺和你說話
真的在哄小孩
要配合你的內容
要配合你的思想
這樣的事 我做不來
畢竟相差四年

我很自私的
我不喜歡配合人家
除非我自願
否則真的很辛苦
抱歉吶…







今天考簿記的時候
真的放棄到一早在那吹水
過後竟然三個小時的簿記時間
我還有一半的時間在無聊著
眼看著大家都很忙著寫
而且還不停的拿紙
自己手上卻有多餘的紙
結果我做了很無聊的事
那就是 用多餘的紙來重寫答案==
哈哈 超白痴吧
因為我睡不下啊
也對了天空望了好久
看著那些雲朵從我眼前消失後
就開始重寫答案了

反正我都寫上了考生編號 就別浪費那張紙嘛




這幾天 考完的科就算了吧
我不像大家一考完就狂討論答案
因為我懂自己不是厲害的
怕自己知道正確的答案會更難過
那倒不如 讓自己忘記
準備下一科
今天也就這樣結束了它吧

和朋友們去飲茶慶生
幾個小姐在那邊聊
超搞笑的我們
也做了白痴的事情
聊了好多 都在回憶起在循中的日子



明天開始要上課咯
可是高三生去學校只是帶人 空書包 錢而已
哈哈 因為我們處於畢業狀態了
tapi哦 明天要開放日彩排啦
星期日也要回校服務 當作和朋友相處就好吧




現在呢 要幹嘛啊
哈哈 過回我最原初的生活啊
和朋友信息啊XD
和家人煲電視劇
和家人朋友一起唱k唱到翻吶



好想念大家哦
歡迎找我啊^^



還有誰要買書 也可以找我=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