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享受

昨日的高三歡送會
還是算了吧
沒有必要提 也不想提
都不值得一提
因為沒有讓任何人有感覺

或許這樣也好
至少不用帶那麼多不捨離開


只是經過昨天 才知道我們之間是這樣的讓人懷疑





今天呢 我的寶貝生日也
哈哈 認識第十一年了也
她和我的生日是相反的
認識那麼久 當然不能在中學生涯白過啊
給了她小小的驚喜
給了她小小的謊言
只要她開心就好^^

這樣我也會開心啊
喜歡為對方帶來驚喜
喜歡看對方開心大笑
就好像 自己不喜歡參與遊戲中
卻享受在看別人玩遊戲的快樂
別人的歡樂 就是我的歡樂了
所以啊 你們都要幸福快樂




最近真的超累的
都很遲回家
開始喜歡這樣的感覺
遲歸的感覺 很累 累得九點多就睡了
遲歸的感覺 讓我可以不用回家空閒想太多




哥哥真的很傻
剛剛特地要我們打電話給他
問媽媽為什麼最近沒看到姐姐上網
為什麼沒看到舒敏上面書
為什麼我們都不聯絡他

他害怕這樣的平靜 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或許他已被婆婆離開的場景嚇壞了





要畢業了哦
親愛的 要留戀就找我拍照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