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

開始習慣那該死的生活
卻在這個時候有所改變…










對高三以外的人來說
時間的走動真的沒被什麼注意到

可是當你處在這刻
會出現兩種感覺
怎麼時間過得那麼慢 幾時考完吶
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 還沒讀完吶

時間的走動真的有不得我們說的算

昨日的地理 其實對我來說
是我考的十科裡 最注重的
但 我知道結果很糟
有頹廢的感覺 但不表現出來
不會影響身邊的童鞋
不會讓爸媽覺得心淡
就算怎麼想自暴自棄 都會躲在房裡

對不起 我只有這三個字可以說
我真的很善忘 背了的 都忘了
那我背來幹嘛 對不起








或許我身邊出現很多異性
或許我總是和異性玩在起
或許我總是忽略你的存在

但 請相信我
我對你是認真的…





統考結束倒數2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