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October 23, 2011

開始讓自己鬆懈了
前天沒讀華語
昨天休息了一整天
現在還賴在這不讀書


剛剛才想起 忘記吃那個肥皂般的朱古力
結果本想一口氣吃掉的
因為再不吃 就到期了啦

打開來看
真的超奇怪的
這朱古力竟然被放在一個盒子上
吃的時候 還得用湯匙一口一口的挖來吃
感覺在吃冰淇淋
結果真的蠻大個的
我媽也覺得不可能吃完
就挖了一點來吃 剩下的待會再啃完


看到面書上 有人討論華語試卷
才知道 原來知道沒看好題目
答錯了…我的分數飛了




昨天竟然為了他吃醋==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
不喜歡他們那麼的熟
可是我身在考試中
阻止不到什麼
只是認命啊
也不想那麼多了
水瓶座嘛 喜歡的人那麼多
他就是萬中的一個
所以撇開他了






我知道啊
我懂杰倫是個怎樣的人
可是喜歡一個人 是沒有理那麼多的吧
看到報章說杰倫和那個昆凌在起 甚至會結婚?
天吶 很失望咯><
還傻傻的和姐姐說
周杰倫和陳奕迅要出專輯了
妳要買哪一個
不如我們這次試試看不要買周杰倫的《驚嘆號》咯
他少我們一個不怎麼樣的啦
我們去買陳奕迅的《問號》吧==

結果 姐姐笑我說
妳是不是因為報紙寫的東西XD


哈哈 其實還蠻的
過後還被振恆說我去台灣找他啦==
不去咯 不想去了XD
也和爸爸說 這次考試沒什麼希望的啦
算了 不去台灣也無所謂 留在這裡享世界





統考結束倒數5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