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忍著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真盼望著最後一天的到來
真的好累 好辛苦
連睡覺也是種罪

18年以來 第一次為考試怕到呼吸困難
第一次想睡也不能讓自己睡
第一次還沒考試就怕得想哭

因為這些都關係到我們的未來
我不需要有大人物的未來
不需要讓自己可以出現在大熒幕的未來

只是有個小小的未來世界 就滿足


真嚇傻了 竟然在第一天前就崩潰到想哭
因為好不容易背完的歷史題
竟然給善忘的自己 忘光了
不懂該怎麼辦的時候 哎呀老公救了我
我很笨 我很傻 就算容易被哄 也沒關係
因為這至少讓我放鬆
謝謝你啊 在我想哭的時候安慰我
你說等我考完試請我吃一餐噠 我等著





真的超大壓力的
進考場前 望著空中
竟然有股想跳下去的衝動
傻笑著和阿屎他們說
假如考著試 你們突然聽到有人衝出去的聲音
然後再聽到“砰”的一聲
那會怎麼樣...

阿屎說 很慘吶 可能是誰跳下去都不懂
或是連理都沒時間理了
委靜更壞 她說
她會舉手告訴監考老師說 有人跳下去了
然後她就會繼續完成她的試卷

感覺這樣的死 好悲慘哦>.<




不知怎麼了
我的右手 在考著歷史突然酸痛
痛到這一刻 還在疼痛
至少現在沒那麼痛
昨天痛到歷史給我隨手寫了…
回到家更痛到讀不了書
結果九點就睡了 完全沒有讀華語
今早都已經來不及了…

寫作文的時候
選了一個自己有感覺的題目
感覺自己好好笑哦
竟然寫到哭了
太多的回想 讓自己原來更痛苦地說









最近真的好累 真的要很難才有那燦爛的笑容
想找個地方休息時 才發現自己是那個沒有資格休息的人



會努力
只要再往前爬一些
就可以看到有光線的地方

但 原來自己是掉了一個很深的洞裡
想爬出來 真的不簡單





統考結束倒數6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