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天吶 那個工人真的來了><

家裡多了一個人 其實很不喜歡的
工人有什麼好 又不是自己人
家裡多一個陌生人 就怪怪的啊


這個工人本來是婆婆的七個孩子一起出錢
請她回來照顧婆婆的
因為婆婆行動不便嘛
簽了一年的合約 過後婆婆離開前又簽多一年
因為到期了 也沒有想過一簽下一年
婆婆就離開


現在婆婆走了
那個合約還是進行著
可是她來照顧誰哦==
其他叔叔姑姑都不要了 說沒錢請
可是爸爸不想給了合約金
又讓她回公司哦

結果==
竟然和二姑一起分掉她
今天開始她就要早上在我家
晚上去姑姑那裡 順便過夜
因為我家沒有多餘的房
可是哦 假如家人不得空載她去姑姑家
她就要留宿==


我的世界 多了一個人…

害我在家都怪怪 好不自在哦
看到她 不懂說什麼
只會傻笑 怎麼變得不是我的家了呢
沒變吶>< 不管在哪裡
看到不熟的人 就會變怪怪的





最近天天和Adidas信息XD
你說的對啊
我叫你的名字 真的很怪啊
習慣幫人取代號
稱呼久了 要我改回去
真的覺得我在叫誰啊==
有時 人家對我說起對方的名字
我還會遲疑很久…誰來的==
才想起對方原來的名字





哇靠>< 我認識的你
昨天才知道 你哥是循中的
還和我同年
我糗大了啦
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的生活越來越亂來了…









×統考結束倒數9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