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October 17, 2011

越來越逼近了 呼吸聲也越來越急促




星期五 阿羅才在大講堂為商一、二、三演一場棟篤笑==
哈哈 他真的越來越搞笑可愛了
或許是我們都高三了 他願意和我們一起鬧成一片
從前認真說搞笑的東西 自己不曾為自己的笑話而笑
結果這次笑得最搞笑的是他 講笑話冷到自己笑先

真的變了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他^^



昨天才結束高統美
說真的 搞不明白自己幹嘛選吶
選了 反而讓自己失落
還讓自己以為考完了中學生涯的試卷

結果真正的考試日在星期五呢
可是我卻迎接著下星期五的到來

怎麼那麼多星期五哦
不要給我來個黑色星期五哦><




很慘嗯 上個月是考試前一天
這次是考統美==
幹嘛那麼熱愛我的考試日哦
見紅見紅 是告訴我統考見紅嗎
上次預考就是全部見紅了

哇靠 嘴唇又癢癢的
又和上個月考試一樣
我不要重複那樣的日子 那樣的成績





今天昉進幫他哥哥昉佑拿東西給我
那一刻還蠻奇怪的
在食堂突然和我說話
還配合我特意從樓上拿東西下來又要上回去
我好像麻煩了他

結果回到班 Alvin就問我是不是昉佑給的
蠻神的 哈哈 原來昉進來過班了
很搞笑哦他 幹嘛不直接放在我班咧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了


看到昉進給我東西的人 都會誤會==
但是鄭重的說 我只是中間人TT 哈哈
昉佑少爺啊 給了我一袋東西
裡面有三罐sticky
一罐是給我班的 一罐他班的
一罐呢…哈哈 懂他的都了的啦
這次的意圖是什麼不曉得XD
不過是為了替大家加油打氣而已嘛
大家加油 fighting咯

反正我也不吃sticky 所以沒差
但是他竟然給我和珈雞精==
還有jam和書籤
很搞笑咯
收買人心哦><
做他的僕人不簡單吶
問題是 我也不喝雞精啊
家裡的 我都不喝
不過沒變吶 這罐一定要啃



統考統考 我的未來
其實很怕 沒有準備到什麼
眼看著身邊人都準備到七七八八
或是在準備著到很緊張


雖說緊張 可是沒準備 也沒那心
可能一切都來得無所謂了吧…
該怎麼辦 也不曉得

很想熬夜
找人陪我熬夜
逼我熬夜
可是眼睛不使喚
平時可以很夜睡
說到考試 壞蛋的眼睛啊
竟然給我10點睡==
還被禿鷹鴨說我
很慘吶 每天坐在旁邊被他說
給他踩到~



很想像班上人一樣熬夜讀書
很想像大家一樣努力往前爬

可是 我已經沒有那樣的力
誰 能助我一臂之力
真的想往前爬地說…






高統結束倒數1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