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事情的變化 並非我們想得那麼簡單
事情已經發生了 人也跟著有所改變

很擔心嗯
我和姐姐都很擔心哥哥
自從婆婆離開後
他就怪怪的
開始安靜了 不想多說什麼
一直用看戲來麻醉自己
夜深了 還叫我們陪他看戲
有時說些奇怪的話
對我們的態度也變了
姐姐說 或許他因為這件事
開始要改變對身邊人的方式了

他似乎一直責怪自己
沒有好好珍惜身邊人

昨天還進了我房兩次
第一次就躺在那發呆
第二次讓我感覺到他在偷哭

怎麼辦
我不懂我能做些什麼…




話說 星期三晚是婆婆的頭七
即是回魂日
我們全部拜了她 就必須在10點前回家
而叔叔嬸嬸他們要趕快關上門
然後10點前睡
因為富貴那個四眼仔說我們都不能碰到婆婆
婆婆會在10點至5點期間
由牛頭馬面帶回來看他們

結果我們都帶了很多好吃的婆婆=]
她的最愛也 可是有榴蓮==超臭的
過後嬸嬸也有煲飯還有蒸水蛋
這是嬸嬸的媽媽說必須做的
因為婆婆會在回來看大家的同時
也要看廚房是否有煲好飯和食物
這證明家裡有足夠的食物讓孩子們不會挨餓

準備好一切 我們離開了
他們也該睡了

結果人最八的時候來了
大家都在隔天打給嬸嬸家
問嬸嬸有什麼感覺 有發生什麼事嗎

真的有也…
我堂姐說她半夜睡不好
因為太早睡不習慣啦
然後就聽到外面有人拉椅子的聲音
而那服侍婆婆的工人說
她也感覺到婆婆來了

過後嬸嬸說
早上5點多
她就叫工人去準備早餐那些給堂妹弟他們
準備上學了嘛
順便去清理廚房的飯和水蛋
結果嚇到工人和嬸嬸
因為他們打開來看的時候
水蛋上面是有手印的

嬸嬸煮好了的時候是平滑的
我媽也看到啊
結果現在上面有手印…

這些不懂是怎麼回事
只能說信則有 不信則無

雖然會怕 但我選擇相信










又做了很傻的事
竟然打算等==
結果等到一半
不讓自己等了
不應該等的
順其自然
是你的 就是你的嘛

可是為了避免
竟然逼自己去看某人的照片==
好悲慘的感覺
可是看看下 又覺得他還是當初我認識的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