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October 9, 2011

日子真的還是要過啊
不要再為誰為事而停留了啦
好好為自己前進吧


哥哥今早就飛去台灣了
選擇在家 沒去送機
因為哥哥總是不願回頭望大家
我不想看著背影 然後傷感落淚

可是媽媽回來時說 哥哥竟然意外的回頭了

證明我和哥哥的回頭沒緣吧



很糟糕的說
昨晚竟然睡不著==
一整晚傻傻的躺在床上
只好信息祝福小朋友們吶
結果信息了家駒
他回我說 銘看到了==吃醋
哈哈 幾個傻佬半夜又去飲茶
我不敢忘記信息銘了




會一直逼自己啃書
啃不到 還是要啃
就算啃到很辛苦 還是不停的啃
這樣的啃其實沒效…
因為根本進不到腦

可是想努力 想做給家人看 想做給婆婆看
媽媽說 婆婆最想看到是我們用功讀書
別再那麼傷心難過了…

會努力~讓自己去台灣 見杰倫 找哥哥 找短短
我可以的 傻傻的對自己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