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勤勞的定義 不是只要你回來學校
就是代表勤勞了
回來學校 卻沒有讀書 成果還是一樣的

今天回校一日遊嗎
來到學校 去請假 給Adidas和傻佬東西
然後就去陽光飲茶
過後回學校又聊天
最後又回去陽光==

來來回回 只做了20題選擇題還有幾題作答
真的服了自己呢


最慘的是 去陽光還要去研究人家==
第一次去是看到一個很像“姐姐”的男生
雖然本身是喜歡男生穿粉紅衣
可是他穿起來 真的很有女生的感覺 連舉止都…
第二次去是說 珈和我發現不是每個男生認真起來都很帥==
還是要看對方夠不夠魅力的

對不起嗯 被我們說的人真的說到很慘
我們也不想的 就很愛看人家




結果這天就好像高三考完試的感覺
看著各位認真的一面 自己就在那講講笑笑
還讓我知道 我注意的那個可愛弟弟很花心的><
心都呆住了…原來你是壞小孩 哈哈
反而讓我越來越覺得當初和我搶領帶的那個童鞋
真的是個好男人吶 對另一伴超好的^^





今天還好珈也一起搭去bukit jalil
不然我都不懂幾點才回到家
因為超多人的
多到擠不進去
我們都不敢進
甚至差點還想拜託一個高二弟弟幫我們==
可是基於自己不敢 而沒去麻煩人家
過後我和珈還是等到第三輛進去了
他們都進不到
真的幸好有人陪
不然真的一直傻傻的等...





今天真的很傻 竟然一直在傻傻的等
或許應該制止自己的一切



總是莫名的傻 總是莫名的哭
開始厭惡這樣的自己
可是這就是我 改不掉 也很難改
所以要習慣 也可以不用在乎這樣的我

可以很簡單的笑回
因為 這樣的我 才是你們想認識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