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時間不會因某人某事而停下
那我們何必一直停留在那呢

我們只能一直與它賽跑
看誰更先一步的到達終點




這一切的一切
大家都可以說得容易 簡單
但又有誰 能輕易地放下這一切的一切呢

因為你我都是有感情的動物




很多事情 你我都錯過了
很想盡全力的挽回
但 似乎一切來得不易



有時候 真的感覺到很累
累得喘不過氣 就連睡覺也睡不好
不想做主動的那個
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不想改變什麼
就算被動會失去什麼 也算了吧
只想默默地等待……

或許主動的會很辛苦
或許被動的會很吃虧
但 只看你我願意嗎






那一刻 看到你還沒換密碼
那一刻 看到你送的這一切
已經開始害怕 但不想失去你這樣的朋友




今晚是婆婆的回魂日
我們又來看妳了=]
其實 我很想看到妳回來
我會怕牛頭馬面 但很想看到妳
從喪禮開始 我就一直希望妳回來了
甚至想要帶陰陽眼的朋友來 幫我看妳
可是那個富貴四眼仔 說我們必須迴避...




頑皮的小朋友 好心專心上課啦
一直偷用電話信息我
小心被抓到 那時我不負責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