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October 3, 2011

很好=]

眼睛撐大一點 臉部帶多點笑容
可以掩飾得很好 因為一切總要過去的


但 我似乎蠻失敗的
臉色憔悴 眼睛腫腫
都出賣自己了
對不起嗯 讓你們擔心了
可以的 會過去的

只是偶然的想起
不小心地落了那幾滴淚
結果 被”禿鷹鴨”看到了==
對不起 嚇到你了

謝謝你們 一直看著我
一直關心我 還說很多廢話逗我笑
真的沒事 真的
可是讓自己一直笑 好像感覺很不好也
很自然的 自己也笑不到那麼多



今天校長周會說的話
都和來喪禮說的話一樣==
唯獨不一樣的是
他已經知道署理董事離開了 哭了…
卉姐也哭了
學長團明天代表學校出席喪禮
本有去的 但家人說我們家剛辦
不宜去 說會衝到別人…
只能說 願您安祥





原打算今天不來學校的
因為真的累壞了
可是在睡前 竟然收到信息說筆試的東西
才想起 原來今天有最高成就獎的筆試
就來學校了
結果 還是一個字 爛



嗯 謝謝Adidas的糖
還有傻佬的數學==
讓我意外嚇到 很恐怖的書






眼睛真的累壞了 撐了好久
接下來的假日 好好休息睡覺 盡量讀書吧


明天家人要去拜婆婆了
不讓我去…要我好好睡一覺
過後要我讀書了

生活就是不可以缺少什麼似的
突然感覺媽媽開口閉口都是說婆婆
“婆婆叫你好好用功讀書”
“婆婆說叫那撞到我們車的人賠錢”
“婆婆…”
怎麼都是妳了呢




好了 去睡了 安了




其實想要的
你的關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