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對不起

總是說要做簡單普通的人
似乎不行地說

簡簡單單的生活
不管在男男女女之間都可以打轉
這似乎是以前的事了

似乎要真的轉性了
那是真的 沒想過自己會成為困擾

曾幾何時 想過同性也不錯的說
所以至今 是可以接受雙性地說


今天 看到有幾個人在網誌寫下自己時
那是開心的感覺 開心的內容
讓自己樂透了 只因為我可以為對方帶來快樂

同一個今天 看到有幾個人在那寫下自己的那刻
那是難過的感覺 傷心的內容
讓自己呆住了 只因為原來我的出現 造成他人的困擾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知道要說多少對不起 才能消掉你們的困擾

我以為假裝不懂 以為相信這一切都是假的
都可以讓你們也沒事 讓我們之間不為他們而傷友情

原來是我一廂情願的以為…
裝傻扮傻 其實並不能解決問題的
我知道了
對不起…


我今年犯太歲吧
盡量呆在班直到畢業
是我現在想要的

出到課室外
感覺有壓迫感地說

一切又一切的事
我不敢再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