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開心番啦=]

犯賤犯賤犯賤…
人吶 就是愛犯賤啊
沒變沒變~這就是人類
已經開始無言了
也不想再做任何事了=]
就回到最原本最當初的自己
這才會讓自己屬於大家^^



最近 真的就像做著時光機
回到過去
發生很多事 想回很多事
都和當初的一樣
可是問題在於
過程 結果 仍沒變


但那是傻笑傻哭的過程啊
痛心得讓我願意接受它=]



聊起當初的你我
一起做了不可以做的事
一起等待著離別
聽你唱了許多歌
人家送花的那刻
說出你的時候
別人都以為我在敷衍他們==
只因為我們是低調的…
明明不喜歡人抽煙 留那頹廢的…
但 還是接受那樣的你
以後都不會這樣了 因為其實真的超討厭的啦
哈哈 說起那些 真的覺得你我都傻
這樣才能讓我們留下特別的關係



原來很多時候 已經習慣了



昨天特意去讓自己睡午覺
反正也蠻累的
只為了晚上可以晚點睡
因為啊 親愛的傻佬生日啦^^
就想準時信息他啊
這種事好像好久沒做了也
結果 晚上還是怕自己會睡著
就去唱k == 讓自己不易睡著

點了很多首歌
其實很懶唱的 只聽它播
和表妹一起鬧
啊問我總是會點這幾首
只是習慣有它們的陪伴
都是曾經你唱的歌













最近變乖了
聽話得很^^
在學校笑得更多了==
還做了很多傻傻的事
甚至陪自己班一起傻
去逗站崗的學長
哎喲>< 我遇到我那可愛的學長呢
尷尬尷尬 我們倆都很尷尬
我班的女生似乎要和我搶他了!
一直問我 他的事情也


在家的我
也不賴嘛
這幾天一直讓家人贊到==
其實我只是做一些身為孩子必須做的事情
可是我總不曾做
所以他們開心到…一直讚我
讓我多不好意思哦

















送給昨天的你們

謝謝你 讓我們回到以前的彼此
和你聊 真的變得輕鬆了


對不起 我只會對你說這個
因為上面的“你”
說我總愛請人吃白果==


和你 真的很開心
有些事情發生了
但你總是會逗回我
知道我不敢 卻總是踏出第一步
謝謝你 保留著我們的秘密


對你 不懂說什麼了
想了很久 其實不想說的


最傻的你 真的生日快樂啦
認識你這個傻傻的人
讓我顯得自己更傻== 呵呵











累的人生 就到這裡吧
其實考完高數的那一天
真的想了很多
也可以說是看化了吧
不管是面對什麼事
都開始已經無所謂了



甚至是那傻傻的願望
去看杰倫的==
也開始累了…











要罵人了!!!
臭王八蛋吶
七早八早 就撞我媽的車哦
車子都凹進去了啦
還好我媽沒事 不然我就幹掉你!
現在要報警投訴你你你你你你!!!


















到最原初的我
傻傻的 呆呆的
想東西不經大腦的
舒服快樂的活著
後果怎樣 也不顧了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