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

狂笑 大笑 不管那是好不好笑地說
笑到用力得飆淚

放下心來
其實那是笑得飆淚
還是心疼得落淚

已經不曉得自己怎麼了

很自然的
走出教室的那刻
突然間感覺很自動的笑不出
似乎無法真心地笑出來了




又要
謝謝啟業啊
昨晚特地打來想和我說 帶了我的書回家
讓我無法溫測驗了 結果我電話設了別人都打不進來的
他連播好多次哦 結果我一定要回信息安他心
傻傻的 不過真的謝謝提醒我啦 我還是不想讀
今天你雖說 假如我真的哭 你就會大笑我
但 知道你是不要我輕易地哭
偉大的你 每天都被我們四周的女生欺負
成了我們的娛樂品 辛苦你了
誰叫你是那裡的唯一男生嘛



對不起 幸子嗯
讓妳擔心我了
我不懂原來我靜靜的躺在那
會讓你察覺我
妳說 上課間突然想到我
轉頭來望我 可愛的妳
竟然說 怕會愛上我

那我們一起好好準備考試
每個休息時間都珍惜時間吧=]
好好愛對方吧傻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肉麻死了丫! >~<

haha`~
Gambateh~

【 刚用错妹妹的a/c,不知道有没有显示 paise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