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自私

就算哭瞎了 也不再理我了
這就是現在的感觸


幾乎從考試到現在
每天以淚洗臉
見到我的 都會問昨晚沒睡哦
幹嘛那麼腫哦眼睛
只能說 沒有啊 睡得很好
醒來還是那個樣…
怎麼每天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妳就是那樣的自私
自私得在我們趕去的途中
自己睡走了
不要回家 好嗎
在醫院不好嗎 有氣管維持呼吸
為什麼就是要回 就是不聽話
到家的那刻
就這樣呼吸不到了

壞人醫生!壞人醫生!
說什麼還有幾天!
你的幾天 是幾小時嗎
已經無力去揍你了…



真的很自私 真的很自私
哥哥為了妳今晚就到了
妳還是不願意等下去
不是很疼哥哥的嗎 不是要等看他的另一伴嗎
他是妳的長子嫡孫也 就那麼殘忍的…
什麼都是假的 妳說謊了

說謊的人 是不好的 妳不懂嗎


妳知道嗎
我傻到
竟然望著妳
心一直在想 你可以像戲裡面一樣
突然有脈搏 突然跳起來都好
就算嚇到我們暈 也無所謂了
真的一直這樣想 一直這樣看著妳

剛剛也和姐姐這麼說
她對我說 外國也有試過幾個案例
是等到他們要送去解剖的時候
突然開眼睛 嚇到大家
那 妳可以成為馬來西亞的奇蹟嗎
我一直在等著奇蹟出現
卻是不可能的事...




自私…

唯一能感謝妳的是
讓我第一次看到爸爸落淚了
哪怕那隻是兩滴淚水
總是喜歡看男生落淚
不為什麼 只想看到他們別老是一副堅強的樣子
裝得堅強 內心其實軟弱
那讓身邊人看到落淚的那刻
才是最真誠 最讓人放心的
現在擔心的是
不知哥哥到了後 會怎樣
我們都還沒告訴他真相
只是昨晚說了快不行
怎知說了不久 就出事了




都不用睡了 大家都睡不好
每想到 每看到 都忍不住
妳卻睡得那麼舒服 那麼的安祥


大家不停的在想很好的話題 撇開妳
可是原來兜兜轉轉 還是妳…



真的很自私
可以不要總是那麼自私的對我嗎
總是要我目送他人離開
他是這樣 就連妳也這樣
真的很討厭人家離開自己的感覺
可以換我自私那麼一次嗎



自私的人類
我討厭到極點了…





好累好酸
卻睡不下
能做些什麼


謝謝
在我面對路途中障礙物的時候
信息我的人

還有一直信息我的Adidas

現在就算有人對我說一百萬種的笑話
也只能微微笑的帶過
或許笑不出 但還是會聽
因為謝謝陪伴 這樣就很欣慰了





聽到嗎 看到嗎
大家為妳哭泣的聲音
天在為妳難過的淚水

2 comments:

DEnnis said...

讀完,心情有點酸。
不懂可以給你什麽安慰。

只能希望你,要勇敢面對。
堅強一點...

Anonymous said...

加油~
你要坚强好好活下去哦=)

By Ligh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