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請不

原以為這星期六和老童鞋還有寶寶聚一聚
是個很完美 很開心 很放鬆的日子

原以為下星期二開始放假到後星期二
是個很緊張又能待在家的日子

可是 一切都快改變了
此時此刻的我
心在想 不要!不行!不可以!
我很自私的
我只要我的下半年全勤
我只要哥哥待在台灣 不要因為這樣回來
我只要傻傻的每天都笑 直到畢業

我很壞 我很自私 我承認
那就請妳好轉吧
請成全我那小小的心願





人老了 就是多病嘛 我知道啊
這幾年都多病 這一兩年也住了很多次院
上個星期才進 又讓爸爸和親戚都忙得團團轉

這星期來 我都沒去看
討厭去看婆婆…因為我壞啊
我不想去醫院看她
每次去都要想些話題逗她笑
我累了!我不想再逗她笑了
那請您快好轉 自己笑著回家


可是這次算什麼嘛

星期四照樣和傻佬留下來啊
可是突然接到家人打來的電話
說現在接我回…
說婆婆可以回家了
醫生讓她回

是好事嗎
並不是….


媽媽說
從緊急病房 去到特別病房
現在讓她回家
那你說呢…
醫生說還有幾天的 就回家吧


還讓哥哥訂這幾天的機票回來
這算什麼
我不喜歡!也很討厭!
可以不要讓大家那麼累嗎
可以不要讓哥哥回來嗎
可以不要讓我可能沒全勤嗎
可以不要讓我不能去寶寶家嗎

可以不要那麼自私嗎
這樣的話 我會討厭 我會討厭…真的會討厭




請讓我繼續喜歡妳 而不是討厭

請讓我做壞人
妳沒有資格自私 只有我有
讓我自私的擁有自己的假日 聚會 全勤

妳讓我第一次不想看到哥哥回來!


討厭…





已經不懂怎麼辦
感覺慌了 家人都去忙了

我不會為妳哭 不會!
會笑…會笑
看到我不孝 那就好轉好了!



求求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