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再聯

放開放開~
心裡不停的繞出這兩字

都問我幹嘛不要下食堂或出外透氣啊

其實 真的不想
卻又開不了口地說

結果今天就被珈和欣帶下去了


很好很好~
又是一直讓自己繞出這兩字
因為盡量放開一切
就讓自己很好地說

今天總算舒服很多
因為和班上人說話 真的很自在地說

啊你說得對 沒有人想的有些事
只能順其自然吶



很傻吧 也很幸福吧
他說得沒錯
我很幸福 因為身邊都存在著對我非常好的人
可是我卻一直讓大家擔心 讓大家辛苦

幹嘛信息這些給我
很討厭人家給我感性的話
因為我的天總是很容易落水
這幾天已經下大水了
可以給我完美的晴天嗎
假如不給的話 那就乾脆給我下雪吧
我也蠻喜歡看雪的


不知上輩子積了什麼福
這輩子讓我身邊有著很多替我著想
為我付出的人 總是很關心我
總是把我放在重要的位置

可是我就是不惜福啊
總是辜負大家的好
真的很想罵你們大笨蛋
為什麼就是要那麼傻

假如可以的話
請讓我對回你們好


其實想回你信息說
不用覺得抱歉 不是你的錯
即使你沒有告訴我 沒有叫我看
我都已經知道了的

很多事情 我一直都知道 真的
只是我裝不懂 在騙你們
還有的是 不只是因為你和他
你叫我看的那主人 也一直害怕我的出現
想說的是
他並沒有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只是我卻感覺到 我成為你和他之間的餘數


已經好多了
只是已經不懂得開口
因為你也知道…我是那不敢主動的人



派出來的科目是最終的分數了
看著卷子上的分數
這就是我中學生涯最後一個學期的成果
完全是沒有A1~B3的
全部在B4~C8!甚至有F9==

那是怎麼樣的爛成績 我曉得
只是看到家人還可以對我笑的那刻
我很想大聲說出來 可以不要再這麼寵我嗎
我都快被寵壞過頭了



還有23天就是統考了
還有18天就是
要星期日特地回來學校考統考美術了
真的搞不明我幹嘛選吶==



好了
最近發生的事 真的好停止了
待星期六和一班傻佬傻婆去寶玉家後
我~要和幸子啟業一起拼啦
fighting~


接下來不想上煩人心的fb了
還有msn 先告一段落了
有事的話 信息吧
再聯…





不知怎麼了
真的是累得喘不過氣嗎
那不是讀書的累
而是莫名的累
甚至心有點痛 呼吸不到
去睡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预考的成绩也是很烂咯!
大概B5开始到C8吧==
至少没有F9~XD
不是要串你啦==
只是想说...
统考再加油啦^^

心累了就好好休息哦=)

By Ligh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