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最近不知怎麼了
感覺特疲累地說

又要病了嗎==
病到好累喲

眼睛也腫腫酸酸的
也不曉得原因也
弄得啟業 都很怕我==
因為啊 就眼睛好像濕濕酸酸的
做我隔壁的他看到
就以為我因為成績哭了
結果每派一科
就一直說安慰我的話
不然就說些大道理 次次說到macam yes
都不懂該笑他傻沒
不過 還是謝謝你的啦




其實 真的不曉得原因
只知道最近睡不好
考試都一直早睡
一考完試的那天起
就很晚才睡得著





不要問可以嗎 不要問請試下
假如你是絕代商驕的黃子華
那我至少還會考慮答應你的
試交往 試分手 試求婚 試離婚
tapi哦 你不是==



機會是自己爭取的
要好好的把握機會
甚至是那所謂的時機
一旦錯過了 就沒有了
所以 要好好爭取啊
幹嘛依著自己的性子呢
就這樣 一切似乎開始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