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很多時候 知道得太多
只會弄得自己更不知所措

總是有許許多多的好奇
只因為水瓶好奇心重

好奇似乎可以讓自己更了解事情
但好奇 也可以讓人陷入陷阱


問了很多很多
知道的很多很多
明知道會受傷 還是堅持問
只因為想弄個明白
有什麼得罪的
可以告訴我嗎 我不是你的玩偶
你讓我很困擾
好聽難聽的 都讓人傳遠了
請放過我…



昨晚和pig聊了一下
無聊兩人 談起自己的水瓶座
原來水瓶真的是很奇怪的也
總是讓人捉摸不定
總是會突然變情緒 想在寂靜的地方呆著
可是問題又在於 害怕一個人 不喜歡一個人

一直認為怎麼可能同星座就會同樣性格
只是亂說而已
結果 和pig談談下 原來真的會一樣的



突然認識了一個小瓜
其實蠻不喜歡網上認識人的
又沒見過面 認識了最多做網友還是筆友之類的
結果又無端端信息起來==
說真的 蠻怕的
最奇怪的是
他竟然說了讓我擔心的話
我該怎麼辦吶


可以認真點嗎男生們!


可以不要認識不久就說那些話嗎
可以不要認識剛剛好24小時就來玩嗎


可以不要玩我嗎
我的人生不是你們的玩偶...
我只是一個比普通人還普通無聊的簡單人

×我真的很怕被人耍 甚至耍得團團轉×






昨天啊找我
出現故障
我竟然松了口氣
因為好像有話對我說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怎樣的話
但卻是我擔心的話
故障 你是來得及時嗎





我是不是要有下一個目標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初一的==可以嗎
我真的快被逼瘋了







考試的事
也不想說了
看到的分數 眼睛也累了
改變不到的結局
也不敢在幹嘛了
一切的結局 都是自己活該的
我只能
盡量笑著說
沒什麼大不了的
假如辦不到的話
最多不說話而已
這就是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iyer~~~~
吃嫩草哦~XD

By Ligh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