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有時候 並不是別人捉摸不定我的心
就連我自己 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


很想問自己
想幹嘛 能幹嘛
只想簡單的了解自己
可是卻不可以

我很笨 我很傻
可是我只想真的開心笑


今天考得怎麼樣
或是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
其實重要嗎 會在乎嗎
多多少少都有點吧
但至少知道的是
沒有一科是有把握及格的
那算吧~
可是今天的高數…
知道會不及格 知道自己不會做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數學做到如此的失敗
但我笑…我沒事


心情沒怎麼樣 一樣回到家
吃著我愛吃的麥噹噹
看著一個叫《那朵花》或稱《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的動漫
其實不懂為什麼會看這個的
就感覺對了 就選來看
這是一部蠻感人的動漫

同時和一個很皮的人在信息
竟然在上課開機~算了吧你




突然告訴我說
那水瓶爛了
該怎麼辦
我不懂
不是生氣 只是莫名的難過
或許那是很普通 很便宜
甚至是很不起眼的水瓶
但 這一切我都不在乎
因為那是很難得的回憶
卻就這樣爛了 是很輕易的爛了
收了都就快一年了
終於願意拿出來用的第一天 卻…
原來之間的回憶
就是如此簡單的可以被毀掉



我很好 我沒事
看著信息 看著動漫
剛好那時最終話
感人到…我…
只是純粹因為那部動漫嗎
還是因為考試
還是因為…

不曉得 是什麼
但就是心痛得…
家人問我怎麼了
傻笑地說 太感人了…



或許這一切 就像一場戲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嘛
總會有結束的那刻
這一切的一切 都應該結束
過去了的 又幹嘛想回呢
假如是那麼簡單的忘記
那世上應該都是快樂單純的人類吧



很累很累…
太多的事情 來得如此的突然
只想好好的休息
停下來






讓我慢慢地遺忘你…






眼睛好累好酸哦
頭也疼疼的了
可能太久沒有那麼厲害了
先做個小豬
等下要盡情的發洩
不上網了
去唱爆喉嚨 去唱死自己
去唱爆這幾天打擾我讀書的隔壁家!



粗魯地撕爛貼在房裡的考試時間表
把它撕成碎片 不想再看見它
但似乎要貼上另一張了——統考時間表





現在天 正下了好大一場雨
是天配合我的心情
還是我在配合天的心情
它似乎要罵醒我
突然間 雷打得超大聲
是我第一次聽到那麼大聲的
就像雷公就在我旁邊
嚇得我呆了幾秒鐘


這才發現
其實我沒變
還是那麼的沒用
還是那麼的懦弱
經不起任何的考驗
總是很依賴著人
總是忘不了過去
不熟悉我的人 都會覺得我變
但 熟悉我的 卻依然對我傻笑關懷

謝謝你們懂我 因為我還是那抵抗力弱的林舒敏







謝謝今天的 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亲爱的花生。
=)

Anonymous said...

毕业考过了~
别理他!
与其浪费时间为过去伤心..
不如好好“幻想”今年统考会出的考题吧!^^

By Ligh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