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我的問題==

無聊的時刻 總是會做些無聊的事
其實並不是無聊沒事幹
只是有些時候 真的超不想動書本地說

結果 突然想回憶起過去
打開網誌 看回過去的文章
一瞬間 腦裡面漂浮著
我終於知道 明白
為什麼這些年來
很多人都對我說
“舒敏 你寫東西可以不要寫那麼深嗎
我看不明 也不懂你在想什麼”

哈哈 很抱歉的是
你們都沒錯
因為當我這幾天看回那些文章的時候
我也問起自己 那時候
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我看不明自己在寫些什麼==
更糟的是
我已經忘記一些文章的密碼
我已經開不回那些回憶了
或許這一切都已成過去
注定不讓我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所以哦 還是不要一時感觸就寫下去
不然真的不懂自己在幹些什麼
以後儘量寫看得明的東西==

不過 說真的
看回去 都會傻笑的
原來發生了那麼多的事
有喜怒哀樂的事 只是隨著時間而慢慢遺忘
所以網誌是有好處的^^

××××××××××××

算成功吧
一直熬不到夜的我
每次到11點就忍不住見周公了
從前可以不睡的我
不知去了哪==

結果
這麼多天以來
我昨晚成功咧==
3點才睡 可是還是看不完
能熬到夜的原因
當然要感謝我的Adidas啦
愛死妳 muakz~

假如沒妳陪我信息的話
我真的是11點和周公相約了
可是 想說的是
超討厭熬夜的
才讓我睡兩個小時
考試題目 卻沒有一題滿意的
balance不到嗯

結果最三八的我==
在考場一直唉聲嘆氣
老師一直盯著我
對不起啊 各位童鞋們
真的不會做 又睡不安
結果就一直唉聲嘆氣了
打擾了(>_<)





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一
因為問題在於 我昨天一直以為是星期日
而忘記是馬來西亞日
還在埋怨說
天空幹嘛那麼吵啊==
我真的是老了 什麼都不記得
比老人家還糟咧


超困的 是時候補眠了…










看到你的那刻 總是會聯想起一切
這樣子 已經很好了
關係就到此 這樣就完美了
因為 那是你我之間的秘密
直到永遠…




最近越來越傻乎乎的
總是突然間傻笑
嚇到我家人==

最無聊的是
我越來越喜歡
杰倫唱給小麥的歌——《麥烝瑋》
每次聽都想笑
開頭的音樂就讓我笑了
杰倫真的可愛咧

我的家人要敗給我了==

大家無聊 可以去聽下><

×畢業考結束倒數4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