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時間的流逝
都讓人感嘆地說

今天考地裡的時候
葉淑慧老師監考
他對我和珈說
當初看你們才初一
時間過得真快啊
你們都高三了

沒錯啊
當初的F班 傻裡傻氣的
儘管是公認的最差那班
還是自我享受快樂地說
與其他班隔絕
只要我們班開心就好

慶幸的是
雖然我們從五十多人
剩下的一半人數
但我們還是一樣的感情
寶玉也還愛著我們呢^^
考完試 去寶玉家咯

我們這班無時無刻都會珍惜時間
從初一就已經是這樣了
所以都無悔了

只能說
現在循中小瓜好好珍惜中學時光
別總是說和班上的人不熟
這可能是本身的問題吧
自我檢討去><








嗚嗚><
原本應該帶著成就感地說
我又熬夜成功了==

結果~我真的不要熬夜了啦
沒用的 沒得睡覺就算了
還要被家人嘮叨說我竟然不睡覺
又給家人知道我一整天沒吃東西
又繼續讓他們有機會嘮叨==

原來熬夜 不吃東西
換來的是考試不會 還被家人說

最近的記性真的差到離譜了
前一分鐘說的話 都可以忘記
所以考試的問答不用說都知道忘光光
現在還要淪落到
家人逼我吃蕉==
說能增加記憶力
tapi哦 我不吃蕉的…




×畢業考結束倒數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