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放棄

可以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度過
可是
當聽到爸爸說
你這樣子 很讓人擔心啊
讓我很不放心你

不知道那是怎麼樣的感覺
傻傻的看住他 那才感覺自己超爛的
以前全科不及格的時候
躲在房間哭時
他反而對我說 沒關係
下次再努力就好

這一刻的關心
更讓我心疼
我似乎對不起了他


傻傻的拿著課本
不愛書的我 拿不到30分鐘就困了==
在家真的無法讀書
每個地方都有讓我不專心的

結果這幾天的考試對自己說
早點睡 半夜再爬起來
好像都沒成功也==



剛剛我竟然可以問媽媽
考試的放學時間==
問他今天星期幾 幾號了
他都答得出 我呢
連考試時間都不懂
他問回我
明天考什麼的時候
我竟然也答不出==

原來考歷史…
問題在於 我現在連那份作答題都沒有==
我真的不能要了 爛掉了



×畢業考結束倒數倒數7天×

1 comment:

Huey Yee said...

你还好吗?加油哦!
我们都支持你的!
撑下去!!=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