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January 9, 2011

新的開始=]

又是一個新的星期




好了好了 也夠了
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不選經濟就不選
再想的話 就有白髮出來了

至於後不後悔的話
或很可惜的話
等考完統考後再說吧





咳~
是時候回到正常生活啦

---

最近的天氣怎麼樣
還不錯吧


天亮後又是新的開始



最近發現
和身邊很多人與事
都陌生起來了

當初的熟悉 已變成今日的感嘆




擦肩而過時
只有點頭的招呼
其餘的 卻有如陌生人般


我只想說
不想在畢業前有任何的遺憾




哈哈
快點到我的生日啦
我有準備很多願望咧
我要許很多很多的願XD

1 comment:

said...

哎哟
我们哪里会陌生叻~
一看到我就一定会xm的啦 >.<
哈哈

毕业之前有机会跟我
拍张照耶pls~
每天中xm也至少留张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