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沒用的傢伙

原來不是你說要長大就長大的

年齡的增長
並不代表什麼

即使年齡80
心靈卻僅有10 也不過如此


就好像現代的小孩
實際年齡10
但思想之類的就已有20了






每次說 終於長大了
其實這只是為了擺脫一些自己不想要的事


同個角度 當自己說 不想長大時
也是為了逃避一些問題




可是
我真的很想讓自己長大些
把一些問題解決掉
不要太在乎
也不要太針對一些事




可是對於一些事
還是辦不到的



在一些方面
我可能可以做得比任何人都好
可是
在另一方面
或許我是做得最差的那位




有些人喜歡扮成熟
有些人喜歡扮小孩


讓人捉摸不清


其實不會很難分辨啊

每一個人
在面對到自己的問題
甚至很棘手的問題

當那個人在解決的時候
看他的處理方式
就能知道 他是否真的成熟 或還是那個小不點





靠!
我真的很想罵出來了
為什麼英文那麼奇怪
安排到我班只有我和欣慧去和別人同班


真的很差勁的感覺
其他同級的都在一班
就我們倆不一樣

不一樣就算了
我真的很不想ng kah wee教啊
神神底的人 而且很嚴 好不好




已經很煩了
還要給我統考報考科的煩



我真的不懂要不要選這兩科

我很希望家人能給我意見
或是規定我一定要讀
那我就乖乖讀啊

可是卻相反
沒有理我選什麼



我討厭自己選擇
對於每件事
我都不喜歡選擇
我拿不定主意
也不想拿
我怕結局是不好的





就為了這兩件事
今天心很刺
讓我整個人沒有力
甚至想哭


我好像很沒有用
什麼事都做不好
連這麼小事都要煩





林舒敏!超沒用的!

2 comments:

Huey Yee said...

不要烦恼!
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

你上面写的很好~我喜欢!
最衰没有like~~
不然我就按爆了^^

adidas said...

主人!加油。。。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