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January 16, 2011

不知不觉 已经过两个星期了

这两个星期
真的不简单的度过
简简单单的14天里
发生的事情 却不只14件

我会学会忍耐
不管你说什么
我都会静静的听
我不会辩驳什么 因为这也许一开始就是我的错

好啦 不说这种话了
看了我的网志 大家都快不开心了XD

呼~ 等下我家韩国明星回来了=.=
可是哦
这个韩星竟然从台湾回来
而不是从韩国=.=

其实~

他是我那自恋的哥哥 哈哈


我家少了哪一位都不行的
因为会变得很安静


以前姐姐出国后
家里最多只剩下我和我哥斗嘴的声音
不然就没说话了><

过后哥哥有出国了
家里简直剩下我电脑打字的声音
不然就是电脑播出的音乐

现在姐姐毕业了
每天话多到爆XD
有她 家里不怕静

至于 哥哥哦><
自从去了台湾
越来越爱美了
而且更加自恋吼!

哈哈~奇怪的家人
我好像也很奇怪=.=

商科学会 我会在毕业前搞定你的

学长团
不要再给我压力了
我会尽力做好每件事
不要再说我会忽略任何东西

我已经够内疚了 顾问老师

学业方面 我也尽我所能
好吗 班导师

2 comments:

John said...

有同感
自从我姐姐去台湾后
家里就剩下我与电脑“吵架”的声音了

Huey Yee said...

你要好好加油叻~学会固然重要,但是不要忽略学业哦!我相信你可以应付的=)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