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January 4, 2011

開學的第二日
心情並沒有平復下來



日子還是要過
我只能對自己這麼說




其實
再辛苦 再疲憊
真的無所謂的
就因為享受那過程



可是最近一直讓自己忙
很想讓自己不要覺得空閒的餘地




小朋友啊小朋友
要學會往更遠的方向想想
很想這樣對自己說


並不是說不想往更遠的方向想


而是害怕
不想踏入社會
不想離開校園


儘管說我多麼的幼稚天真小孩
都無所謂
只要能讓我這樣下去

但白痴都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感覺最近的心情很低

不過還是會盡量笑的啦=]

不想身邊人都問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
==感覺很被逼咧





啊~
只想很大聲地喊出來

2 comments:

adidas said...

如果真的不开心的话。。不要勉强自己~

Huey Yee said...

有心事就找人说出来吧~
我最近也不是很开心...
fb那边你应该也有看到~
哈哈~虽然这样闹,不开心。
但是,终于有人对恶势力说出真话,
真的算是ok啦~虽然嘴巴没有他们那么厉害,
不过,不用紧~反正,就像珊和我说的那样,
我告诉了他们,就已经完成了,
他们接下来怎样做,就能看得出他们是怎样的人..
无奈~~不过,也算啦~

你高三加油啊!!
我支持你的!!我会很想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