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0 完結篇

特別的營會

沒有特別的原因



就只因為
以老學長身份再次當營員
而且還是被人指責和嚇哭的=-=




這次應該是從初二以來
第4次當營員的營會吧


第一次是當實習學長的時候
所以感覺害怕也不敢參與

第二次還好
在集訓營裡當司儀
可以一直練習少參與活動=]

第三次便是實習營當營員與實習學長交流




可是這一次當營員
也可以是最後一次

但這個最後一次的營員
未免太讓我忘不了吧=-=


竟然讓我遇到一個神神底的人
真的有夠受不了的
可以無緣無故指責我
可以胡亂向前輩頂撞
可以隨意搶走別人工作的人

我真是超頂不順這樣的人

我想不到我會遇到這樣的人吶



慶幸的是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感覺
而是大眾化的感覺XD




最重要的是
幸虧有偉騫在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捱過去這個營會


實話說
我是個不會像團康或是組長那麼會帶動氣氛的人
也不是像組員們一樣能夠參與任何活動的人


因為我是個玩不起的人

所以 我還是比較適合做籌備工作=-=





弄得我在這次營會也是渾身不自在
加上對整組都不熟

幸虧有偉騫=]
真的真的很謝謝


在進行闖關和夜間活動時
有他的幫忙


遇到困難 甚至被”鬼”嚇到的時候
因為有他在身邊
才沒有那麼怕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謝謝他幫海神號臨時想到口號XD

也因為他 我們合作想起很多的疑點
才能找到兇手


也讓我們拿到冠軍


這是我4次當營員以來
第一次自己的組別有得獎

真的有開心到哦 呵呵




萬分的感激 正總務=]







至於這個營會
說實在
真的完全感覺不一了


少了很多 退了很多


最奇怪的是
今早一起來
我叫adidas陪我去洗刷
結果整條走廊沒人
過後覺得不對勁
時間都到了
籌委卻沒有morning call

結果我和adidas
就去開籌委寢室
大家都還在睡也=-=
擔心大家一起睡遲
就叫他們了

全部營員籌委都累垮了

不過
哈哈
這也是不錯的回憶啦
竟然可以讓我叫籌委起==


哈哈
最好的
就是夜間活動
演員很逼真
劇本有故事性
道具也很嚇人




總結來說
最後一次集訓營
難忘=-=


大家加油啦=]



是時候動動我三天兩夜沒接觸的床床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