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無奈

人家說 人長大了 就會更獨立



這句話 我只信一半而已






或許在難過的時候
自己會想呆在安靜的地方



但在平日
只喜歡吵鬧的周圍

感覺身邊有人在身邊
心裡就比較淡定



承認自己是個怕寂寞的人
一個人的時間
總是特別難熬


因為小時候的噩夢
讓自己有了陰影




日子久了
自己真的長大了



開始會讓自己單獨在家
開始感覺一個人也很好
開始忘記小時候的恐懼





以為這一切都會好的自己



卻沒有料到不久後
會有陌生人來搗蛋



因為壞人扔石頭進家門
嚇壞自己
以為自己可以面對
其實不是的


幸好親戚恰好到家門口



趕走壞人的那刻
還是嚇到哭出來了



我還是無法一個人










現在一個人在家
都不敢到處走
整間屋子
只敢坐在一個固定地點
直到家人回來


什麼都不敢做


在自己的家
都好像很辛苦似的



坐在電腦前的自己
總是時不時往窗外看

看看家人回來了沒
看看有陌生人站在家外沒








討厭這樣的害怕
不想這樣過



可是我能做些什麼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么了你?
家里发生什么事啊?

希望你没事啦><

sook hui said...

一个人在家要小心
最重要要锁好门窗哦

我也很常一个人在家
没关系的
锁好了,最好关到外面看不到里面
里面也看不到外面 关上外面灯也好。

觉得不妥就快快打电话给可以帮忙的人

长大
不代表一定要很敢于面对危险
也可以避免危险。

加油+小心哦
小孩子 ^^

adidas said...

咔咔。。一个人在家真好~
不过是真的还蛮危险~
其实我反而觉得你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咯。。
我也不知道做什么啦。。
总觉得有时候你很冷~
原来你那么怕寂寞的~
加油啦。。
怕的话就上网看一下戏。。
时间很快过的
不然就找我啦。。
我可以陪你聊很多废话。。哈哈~